close


噗...最近真的好陽光阿
 

趁這幾天太陽公公露臉;週末去採了草莓和番茄後,隔天又騎Ubike到信義區趴趴走...

是說~我覺得偶爾騎腳踏車代替捷運,其實感覺還不錯呢....有機會大家可以試看看.... (❁´◡`❁)

-------------------------------------------------------------------------------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內搭褲~就是照片裡面的那條  ( 最近有一種穿上癮的FU )

她可是我這個肥腿妞最近的細腿法寶!!  

本來想說要偷偷藏私的,但是最近不斷有朋友一直問我這條褲褲的事情...

所以我決定乾脆發一篇專文和大家分享好了 


這款孅腿提臀踩腳塑是我的愛牌 aLOVIN'婭薇恩  的新品~

因為我本身就是肉肉腿,加上我的腿一到下午就會水腫的很厲害,

所以穿磅數高的塑腿褲會讓我的腿型修飾很多

本來我是帶一條黑的
但是發現穿起來的感覺 " 腿實在有瘦 "  所以我馬上把其他顏色也通通打包了 







平常我就有穿內搭褲的習慣,對我來說內搭褲很實穿,也很百搭...

上班的時候簡單的配上一件長板T就可以了... 

平常配上一雙高跟鞋或是裸靴也就能看起來很時尚,算是怎麼搭都很OK的配件

加上這個季節的天氣白天很熱晚上又非常冷... 穿個內搭褲也比較保暖些


不過我覺得穿內搭褲也是有學問的;有些內搭褲穿上去啷啷的,那樣反而會看起來腿粗

像我這種腿已經不太細的人,挑內搭的時候;我會偏向選擇 有機能性的 " 內搭褲 "




aLOVIN這款 240丹孅腿提臀踩腳塑 就是屬於機能性的踩腳內搭褲

他一共有三種顏色兩種款式 / 踩腳塑 (咖啡棕/焦糖黑/灰拿鐵) 韻律褲 (焦糖黑)


踩腳褲和韻律褲的機能都是一樣的,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在踩腳地方的設計

我在文中有拍照片給大家看!


先來簡單的介紹一下這款" 240丹孅腿提臀踩腳塑 " 有那些特色


首先她是 MIT 台灣製造的~有 台灣MIT微笑標章 讓人覺得品質就是有保障

其實這款本來是設計給日本外銷的...

但是因為賣太好了,所以台灣也跟著進貨.....否則喜歡也只能到日本買了 (⊙ω⊙)





本來我還滿排斥穿高腰的褲子,因為我長時間都坐在辦公室...怕高腰的設計久坐會不舒服

不過因為她腰圍的地方彈性很好,所以穿起來部會咬肉...


而且我發現高腰設計有一個好處;就是鬆緊帶不會卡在肚子的地方

小腹的肉肉也就比較不會擠出來;視覺上也會比較顯瘦  


過個年....好不容易減掉的小腹,飛速的又長回來 )




我會很喜歡穿這條褲褲,主要是她有好多好多我需要的 修飾小心機

我非常在意的小腹, 腿兒, 屁股 都有顧到.....


看看有哪些小心機 

在腹部的地方有三種不同的加壓
設計,菱形的那一塊的加壓比較強,所以穿上後有
平復的感覺

 

這張照片我真的很肥....=_=" 擋不住美食的下場就是這樣沒辦法

不過穿上踩腳塑後,其實小腹已經幫我修飾很多了... 不然我可能沒勇氣拍照給大家看

穿上衣服後,真有平復的FU喔.....噗

心機心機......一定要的 



再來看看後面的3D提臀設計

女孩兒一定要屁股翹翹才好看,所以千萬不能把屁股一起塑扁了

這款屁屁的地方有一片特別的3D提臀織法,臀部下方直條紋的地方又是高丹的提托設計,

這樣的設計能把多餘的贅肉包覆起來,提拖到臀部的位置......




穿上去的感覺是這樣.....屁屁有被HOLD 住的感覺..... 


整個臀線看起來就很好看!!


側面看屁股的翹度也還滿夠的....和我之前分享過的翹臀塑身褲感覺差不多

像我最在意就是臀部兩側的肥肉,那團肉讓屁股看起來很寬很大

兩側的加壓設計能夠幫我修飾側邊的那團肉肉.... 視覺上屁股也會看起來比較小




像是我有買過那種磅數很高的襪子,不過夏天根本穿不住


像是褲襠的地方就會讓人覺得很悶熱...其實這樣對女孩的身體也不太好

所以這次我有特別注意一下這款踩腳塑褲襠地方的設計

褲襠這塊她是用透氣的布料拼接上去,感覺比較片棉質..穿上後比較不會有悶熱感




剛剛說塑腿褲~顧名思義就是要讓人穿上後很修飾 "  有纖細腿  " 的感覺

因為我從小的腿腿肉肉就比較多....所以平常我也習慣靠絲襪或是內搭褲來做修飾

所以我需要的小心機就是能讓腿看起來不要那麼肉....而且能緊緻一點點


這是穿上踩腳塑的感覺....


我自己是覺得穿上後腿的肉看起來比較不會鬆鬆的

所以肉肉的感覺就會被修飾掉

而且240D能幫助我久坐一整天~~腿不要水腫的太厲害  (不然我到下午腿都會水腫成象腿 )



最後是踩腳塑的踩腳設計


說到踩腳褲我好久沒穿了,不過我發現還不錯耶 

像我去U牌買的內搭褲都會太短不然就是一直往上跑,踩腳的設計讓褲褲可以固定在腳上

這樣可以省去拉來拉去的麻煩....穿上去也比較自在些




另一款韻律塑的小心機和踩腳塑是一樣的,也有3D提臀和平復的設計喔~

唯一的差別就是踩腳的地方不太一樣




韻律褲的踩腳挖洞比較搭一點點...也是踩腳的




兩款踩腳的感覺有點不一樣,踩腳塑包覆多一些,韻律塑的包覆比較少一些

我個人覺得都還不錯...像我搭運動鞋的話是根本看不出來,但是如果搭娃娃鞋....


其實兩種款式搭起來都還滿好看的!

等等有穿搭的感覺~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踩腳塑和韻律速配上斜斜的感覺 ----♥-
 其實我個人覺得都很好搭

(左邊的是踩腳塑 / 右邊的是韻律塑 )

  

------------------------------------------------------------------------------------

最後來和大家分享一下穿搭吧 ♥



當初會先選黑色就是怕其他的顏色會不好駕馭...


後來我發現這三種顏色其實都很好搭耶~尤其是 拿鐵灰 !!

穿上後意外的好看說   所以要我推薦除顏色的話...我的首選是 拿鐵灰

( 我在 美圖牆 的一日穿搭分享就是這套喔!! 大家都很喜歡呢 )
 



灰色系的內搭褲很修飾腿型,不會讓腿部的曲線放大 (*˘︶˘*)

而且上半身只要 簡單的搭配灰白色系的長版T就很好看了! 


像我這次的穿搭就是以休閒感為主...

簡單的配上帽T + 白色小內搭群 ,穿上球鞋就可以看起來很休閒又不失甜美喔~




咖啡色也是百搭  

像是駝色系或是粉色系的小洋裝就很適合咖啡色的內搭褲

像現在的天氣早晚還是偏冷,所以洋裝+內搭褲 其實很保暖






如果想要更修飾腿型的話,建議可以再搭一件寬版的外套喔!!


像春天很流行長板寬鬆的針織外套就很適合~ (*˘︶˘*)





黑色的這款應該是最保守的款式了....搭配什麼顏色的上衣都OK!!

我自己懶得想穿搭的時候就是套上黑色內搭褲絕對無誤~

上半身就選擇一件長版的衣服就OK了

這天和橘子爸媽來國父紀念款 XD ,好久沒來了說....假裝自己是觀光客 !! 狂拍狂拍~




踩腳塑最適合運動穿了...因為踩腳的設計讓褲褲乖乖的就定位


所以出門騎Ubike 也是穿著她~~

噗....而且出門就是要愛漂亮~~所以 塑腿塑腿-能讓腿美美的很重要阿


我自己覺得如果要顯瘦,最修飾的顏色是 " 黑色 " ~


所以如果要選實搭不出錯的款式 就一定是 " 焦糖黑 " 啦





這款alovin的踩腳塑,算是我目前穿的塑腿褲裡面~透氣感最好的....

而且以內搭褲的設計~四季穿都很OK!!

所以...不敵大家的問問,我就把細腿小法寶和大家分享囉~

希望再找塑腿褲的人可以參考我的心得和穿搭 ^^

讓我們一起~~~當個 腰瘦ㄋ澎的纖腿 妞吧   o(`ω´ )o

下次我有在發現什麼好東西~在告訴大家囉.....END



噗...希望大家有喜歡這次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