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加油階段開始^^
最後還是要把療癒系放到我可愛ㄉ小論文上@@
雖然我也搞不懂那是啥
不過老師說很有趣
為ㄌ它
我還跑去誠品翻那些看不動的日文字典
查ㄌ老半天
為ㄌㄧ個解釋...眼都花ㄌ
突然覺得面對日文...我只是ㄍ文盲

呼..論文還滿難寫ㄉㄇ
以前總是有一堆的報告要寫
感覺都不會難倒我
ㄋ...什ㄇ嘛
現在有一堆堆的文獻...一堆堆ㄉ書
都快比我重ㄌ
要怎ㄇ把他整理ㄉ好好歸納ㄉ很有道理
什ㄇ理論才是該放....
要怎ㄇ用自己的話寫又很有深度
@@"
哩..................如然有總...遇到辭窮ㄉ時候ㄌ

不過老師今天誇獎我很有效率
哈哈感動ㄋㄟ
所以最後的努力也要加油加油

明天要來去採草莓
帶著我ㄉ新髮型出去晃晃
它撿好後都天天悶在家...陪我寫討厭ㄉ東西
明天要帶她去晃晃
充充電兮兮....搞不好我ㄉ文學天份又有啦
哈哈
我又在作夢ㄌㄡ...沒辦法ㄋ

今天去誠品
買ㄌㄧ堆ㄉ書
心理治療阿 芳香ㄉㄚ 音樂治療阿
呼...我該當治療師ㄌ

ㄛ今天要早睡
今天的規劃是找資料
明天去玩草莓園還有台中...就要努力努力拼拼拼...
^_^
沒事囉晚安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