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接觸睫毛嫁接這件事之後,接睫毛已經一條不歸路...
時間一到我就會立馬去找美睫師報到

因為嫁接完的睫毛,
無論是素顏還是淡妝....就是能讓眼睛看起來很有神!!  
而且效果比我這個手殘的貼起假睫毛來的自然多了

這對於天天早上起床都斥能賴幾分鐘就幾分鐘的我,實在是太方便了!! 




最近,我之前接的睫毛已經掉的差不多了....整個呈現蟑螂腳的狀態
雖然化妝看不太出來,不過稀疏的睫毛已經讓我覺得自己的眼睛看起來變的很沒神



所以這次透過朋友的推薦,我來到中山捷運站旁邊的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嫁接睫毛

噗!!! 美睫師一定都要這麼美是咩??? 

 一見到小米;馬上就被她電人的大眼睛和翹睫毛吸引住!!!

這眼睛根本就是芭比娃娃來著...  相較之下我的蟑螂腳簡直是不能見人啊!!!





一去小米就給了我一張名片加上一支睫毛刷...
噗好貼心!!
這樣回家就不用在去外面找梳睫毛的刷子了...而且這支睫毛刷短短的,平常放在包包裡
很好攜帶


因為我是第一次到小米這嫁接睫毛,
所以小米先和我說明一下接睫毛後的保養方法和要注意的事項!

PS. 我自己覺得接睫毛到現在,其實保養方法並不麻煩...重點就是千萬不要用油性的卸妝產品!!





小米解說的好詳細阿....我接了睫毛那麼多次,這次感覺學到好多喔...
大家看我聽到癡呆的樣子應該就知道我有多專心了...

是說嫁接的睫毛會自然脫落,所以千萬不要主動去拔它....

因為睫毛是有生長期的,所以有時候假睫毛掉下來的時候會跟著自己的真睫毛這都是正常的現象
只要不去主動硬拉...都不會傷害到自己原本的睫毛

如果想要卸掉睫毛的時候,除了可以用油性的卸妝產品敷久一點慢慢卸除之外,
也可以回來找美睫師協助卸除




另外嫁接前,小米有先和我討論這次想要接怎樣形式的睫毛,
如果想要媚一點可以接前短後長的形式,但是如果想要眼睛看起來圓一點,就可以接一樣長的喔
當然像我一樣不清楚的人,小米也會依照個人的眼型給建議

濃密度上有自然裸妝 自然濃密型 芭比娃娃型 還有最厲害的電眼女王 !


我這次選的是介於濃密和芭比娃娃之間,前短後長的形式喔





要是因為嫁接睫毛的這天公司有客人來訪...不然其實是素顏去找小米比較方便
因為接睫毛的時候是要卸掉眼妝的...

噗....這天的掌鏡人是臭皮大師!! 

他第一次看到女生接睫毛的過程,一直在那邊說好像在開刀.... 

(是有沒有那麼可怕..小米超溫柔的 。要不是他在那邊嘰嘰呱呱
狂說笑話,我早就舒服的睡著了)




因為我在之前還有一些沒有掉完的假睫毛,所以從新接睫毛之前,小米要先幫我把舊的睫毛卸下來

專業的卸睫毛還滿舒服的......噗~


喔喔喔!!! 我的素素 睫毛 裸妝現身~~~

哈哈哈...真是好久沒見到自己的睫毛這麼短和稀疏了.....

(小米!! 快幫我恢復濃濃睫毛阿 ....這種短毛我看不慣拉.....)




接睫毛的過程,因為夾子比較尖一點...所以要呼籲大家不要帶小朋友或是寵物來喔,
這樣美睫師也能比較專心....
畢竟小朋友跑來跑去是很危險的.....

接睫毛的過程我都是閉著眼睛...以前都是自己拍照記錄,所以我也沒看過真實嫁接的時候是怎樣的
這次臭皮掌鏡我終於看到了....原來睫毛是這樣一排一排先黏在我額頭的包巾上

整個過程大概2個小時左右,因為小米很活潑也很好聊....所以聊天時間過得很快
我都還沒睡著就已經完成了!!



有些人會覺得嫁接的過程膠水會讓眼睛醺醺的
不過我個人都沒有這個問題.....
反正就是美睫師叫我睜開眼睛的時候再睜開就好了...其他的時候就乖乖地閉目養神囉




歐耶!!! 接好了 .... 我愛的芭比娃娃翹翹眼出爐 


這才對咩!!! 我的睫毛就應該長這樣啊.....
根根分明又長又翹的睫毛,就算眼妝完全沒上也看起來很有精神....

這次接的睫毛不算是非常濃密型,不過很自然...平常沒上妝的時候看起來就像是自己的睫毛

我覺得如果是上班族,平常想要淡妝或裸妝的時候,讓人家覺得你的眼睛很有神....
接我這樣的濃密度和長度就OK囉!!




PS. 因為我沒有戴眼鏡,所以睫毛的長度我不會有影響...不過有戴眼鏡習慣的妞兒可能嫁接的長度
     就不要太長喔~不然睫毛被眼睛壓到會感覺怪怪的!


(臭皮幫我各個角度都拍了一張 !! )





上妝後的睫毛好自然啊!! 我超喜歡這樣的有神感.... 

嫁接完後,我平常上眼裝後就不用在刷睫毛膏~~
對於晚起上班都要遲到的我很方便...

而且連眼線都只要畫眼尾就OK了!! 
手殘的我也不用在夾睫毛了說....


噗.....自拍照多了一點!!  因為忍不的內心中的喜悅....

醜不拉基的蟑螂腳終於bye bye 了......




平常的保養我只用小米給的睫毛刷,早上整理一下
洗臉的時候不要用力戳睫毛...使用水狀的卸眼妝....

簡單保養,漂亮睫毛維持一個月是沒有問題的喔


很開心認識小米!!  


有想接睫毛的人參考看看囉!!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嫁接睫毛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食記小分享囉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