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自己剪了瀏海...果真大師剪和自己剪就是有差...
現在這顆咩咩頭....看起來好呆喔!

不過呆呆的咩咩頭讓人感覺年紀變小了....

現在過了30,聽到人家說你還是學生嗎? 內心中都會暗自開心...

為了讓自己繼續保持美美的....
除了每天督促自己要早點睡覺外,就是我偶爾會換上抗老系列的保養品...


---------------------------------------------------------------------------------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最近收到的抗老系列
-->  Ido醫朵 ® AC-11 修復系列

這系列的關鍵就在於「 AC -11 修護元」,
天然植物萃取的修護元「 AC -11 」,能修護肌膚並延後老化,讓肌膚感覺比較青春


我這次收到兩瓶,AC-11修液EX 和  AC-11極致抗皺賦活霜
我是第一次使用他們家這系列的產品...他的瓶身是酒紅色的,感覺就很適合輕熟女   






先來看一下
 AC-11修復液EX  

剛好最近我的精華液用光了,收到這罐後我就把他拿來當化妝水後的精華液使用。

這罐是青春進化升級版!他主要就是改善肌膚老化,還有皺紋...


最近我還真的滿需要這類的保養品....除了換季的關係皮膚變得乾巴巴外,
常常早上起床照鏡子都覺得臉上有一些小紋路,不知道是太乾還是因為開始我老了?

雖然不明顯...但是就是很讓人擔心阿.....
也因為這樣,AC-11的用量,我用得很兇.....哈哈一點都不想省...





這罐修護液的瓶身是酒紅色的,本來以為他是塑膠的瓶身,結果拿起來才發現他是玻璃的喔...

紅色搭上金色...感覺很有質感....


修護液很特別的地方就是他裡面有小顆粒!
在滴管中就可以看到黃色一顆一顆的小粒子

後來看了介紹才知道那是修護液中加入了改善皺紋的囊球,
配上一系列的成分,組成肌膚的修護團隊,改善肌膚鬆垮垮的老態情況,

同時也能改善臉上顏色不平均的狀況,讓肌膚感覺比較緊


 



滴在手上是黃色的,這時還可以看到小囊球,不過均勻的抹開後小囊球就會融開來
使用上是不會感覺到有一顆一顆的粒子存在..




雖然冬天我的皮膚比較容易乾燥,而且有時候整個還會脫皮..不過我的T字部位還是很容易出油
有時候想說怕臉太乾,在冬天就用了油脂稍微多一點的保養品,隔天臉上馬上就會冒出很多小粉刺....

以前我也有用過幾款類似的產品,不過對我來說,質地上比較偏油一點....
我用上去有時候會冒粉刺,最後橘子媽就會接收過去....


所以尋找這類的保養品,用起來會不會感覺油膩膩的,我會特別注意這點

這罐本身用起來不會油油的....抹上後也不會黏黏的,輕輕推開就能滲透到皮膚這樣





平常的使用上很簡單
我都用在化妝水的後面,早晚各用一次....
因為她吸收的速度很快....所以我就輕輕拍一下....並沒有在按摩了....


再來是 AC-11極致抗皺賦活霜

不管粉妝如何均勻無暇就是掩蓋不了臉上的細紋,眼週、嘴角往往就是背叛你的親密愛人,
歲月年輪一覽無遺,讓人好氣餒!

噗....我超怕哪天我也會這樣想的.....因為我真的不年輕了! 

這罐的重點就是針對皺紋的部分來做改善 !





50g 還算滿大罐的....我在使用上也是沒在省的....
不過這罐他的質地比較濃一點,所以使用上會比修護液還得省一些些

金色的瓶蓋配上酒紅色....一樣很有質感 




我覺得賦活霜的質地比較濃一些,抹上去有一點滑滑的感覺....很適合拿來按摩... 

 





瓶上臉上的用量大概就這樣....大約五塊錢硬幣大小這樣,
等等會和大家分享我是怎麼按摩的...

這款和剛剛的修護液比起來是比較有一些油脂,不過我覺得接受度OK!


平常我這罐會用在AC-11修復液EX之後

先在臉上點幾點後再慢慢的把他均勻推開

( 請忽略我的呆呆咩咩頭....這次好像給他剪太短了.....)




因為他的質地有點滑溜,所以我推開後會再按摩一下 。
主要就是把法令紋還有抬頭紋以及眼尾的魚尾紋的地方往上輕輕拉提

這些都是比較容易出現小細紋的地方....

不過按摩的力道一定要輕輕的....以前不懂事以為拉提就是要用力拉....現在才知道這樣反而會更容易
長皺紋阿......><"




噗噗.....記得學生的時候,大家都沒再聊保養或是抗老的...
結果現在和好姊妹出去吃飯,只要聊到怎麼改變,讓自己看起來越來越年輕
大家就很起勁.....

看來,年齡和變老這件事真的是滿可怕的....

不過天下真的沒有醜女人啦! 


用對保養品勤保養, 加上生活作息要規律真的是有幫助的..... 


今天分享的 ido醫朵ac-11系列 ,是和廠商的合作體驗喔,無收稿酬,純使用感受的分享
使用結果每個人不盡相同,所以大家就參考一下,實際的使用結果還次因人而異喔!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