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58.JPG


有女孩跟我一樣也歡香水的嗎?

我自除了很愛收集香水外;也愛蒐集漂亮的香水瓶


對我來說,每天讓自己身體聞起來香噴噴的,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的基本禮貌

而且也可以藉由香水的香味,展現屬於自己的魅力


今天我要來跟女孩分享一款,泰國很厲害的香水款 (必蒐集阿)

DSC01396.JPG

 

 

當初第一眼看到,我就深深的被她吸引住,因為這麼別緻的香水瓶身,真的美爆了 ♥ 

光是瓶身就已經有100分的魅力了 !

更不用說它聞上去的香氣有多厲害了


所以如果你已經擁有各種品牌的香水了,那 JAPARA 埃及費洛蒙精油香水禮盒 更是不能錯過

 

 


DSC01370.JPG

泰國JAPARA 一系列超夢幻的 埃及精油香水禮盒


JAPARA是泰國的原創品牌

它們除了瓶身的造型超精緻外

更特別的是它利用來自古埃及的神秘 費洛蒙精油萃取100%精油香水;不含酒精

他和一般的香水不一樣,它能隨著身上的體溫變化產生不同的味道

只要一滴,一整天都能散發出迷人香氣

 

DSC01394.JPG


它每一款的包裝都超華麗

每一款都是手繪讀精製法典包裝,看起來就像是神秘的魔法書

裡面一開來就是帶著濃厚異國氛圍的絕美香水瓶身 ♥

每一盒感覺都擁有它獨特的神秘魅力

DSC01392.JPG

 


因為真的超級美!! 所以無論是放在家裡自己裝飾或是送朋友當禮物,都絕對都超適合

偷偷說~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如果還沒想到要交換禮物要準備什麼的女孩

" JAPARA埃及精油香水禮盒 "保證可以獲得大家的尖叫

 

DSC01355.JPG


我今天要分享的四款有埃及豔后Cleopatra/伊西斯 ISIS/哈索爾 Hathor/巴絲特 Baste

每一款除了香味不太一樣外,瓶身也都各有特色

 

DSC01353.JPG

只能說它們真的太美.每一瓶都是超華麗的藝術裝飾

漂亮的手繪包裝盒,未來還可以用來做收納的小盒子 

.....所以光是這篇文章的照片就超級



先來看第一瓶  ♥ 巴絲特

DSC01301.JPG

 

巴絲特是古埃及宗教的貓女神,它也是幸運和豐富之神

能帶來完美的生活,在埃及是尊重貓的保護者


DSC01291.JPG

它的香水包裝得很仔細,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在運送的過程中香水會去摔到

DSC01289.JPG

我還滿喜歡這瓶的香味喔

它的香味有 麝香、薄荷、康乃馨、夜來香

是花香中帶有深深甜味的香水,所以我覺得這個香味很適合年輕的女性

它能給女孩滿滿的自信,用著滿滿的自信並溫柔的前進,尋求完美的人生

DSC01388.JPG

 


超華麗的瓶身,中間還有一顆珍珠.....

 

側面則是超華麗的簍空雕飾

DSC01300.JPG


DSC01299.JPG

這麼別緻的香水瓶身,讓人一收到就捨不得收起來

馬上想放在梳妝台上裝置著,因為感覺好像只有在古埃及電影中才會出現這種夢幻香水瓶身啊

DSC01295.JPG

只有這樣嗎? 

JAPARA埃及費洛蒙精油香水的瓶身從上到下都有精緻的小巧思

我就注意到每一瓶下方都有一個漂亮的印記

DSC01293.JPG

接著來看這一罐我私心最愛的一款

我承認第一眼就是被他的粉紅瓶身給吸引住

用過後,我特別喜歡這款的香味.....它隨著體溫的變化,香味越來越順

給人一種幸福的甜蜜感

DSC01374.JPG


哈索爾 Hathor

哈索爾是古埃及的一位女神,是大女神的女兒

她象徵著快樂、音樂、女性的愛、母愛,她是古埃及歷史上最重要和最受歡迎的神靈之一

因為她充滿純潔的愛,所以她會在沒有種族主義的情況下向所有人表達愛意

這瓶的香味就是根據女神所創造的

 

DSC01307.JPG

DSC01304.JPG

這瓶的香味是由埃及的鮮花與水果混合後的香味

專為甜美卻有有著堅強意志的女孩設計

(噗.....難怪我會很喜歡這罐的香味)

DSC01302.JPG

埃及人相信她是幸福的女神,她在埃及被高度贊揚為幸福和愛的象徵

這瓶哈索爾擁有豐富的高度價值成分

DSC01308.JPG


美麗的粉紅簍空雕飾瓶身,配上一顆顆紅色的寶石,看起來很尊貴

像是城堡裡公主用的香水

香味有麝香、野玫瑰、蘭花、菊花、桂花

靈感來源於深沈的糖果般的氣味,融合了獨特的性感和鮮花產生的慾望氣味

我很喜歡他擦在身上甜甜的香味

覺得很適合約會的時候用這瓶,因為他給人一種戀愛的甜蜜感......

DSC01311.JPG

瓶身下方一樣是有一個漂亮的印記

DSC01309.JPG


這罐小小的,瓶身一樣超精緻

它像是一瓶充滿魔力的神祕香水....

光看瓶身就感覺它能帶給女孩一種神祕的魅力

 

 

DSC01381.JPG


 ♥  妮菲塔莉 Nefertari ♥ 

妮菲塔莉是埃及女王,也是拉美西斯大帝的第一位妻子

妮菲塔莉象徵著 “美麗”,當然她非常的美麗動人!!

所以這位偉人對她死心塌地~

DSC01342.JPG

DSC01398.JPG


這罐的香味非常清新

因為古埃及語為「最美的女人」的意思

既然是最美 !! 那一定要有一種讓人難以忘懷的香味

依蘭是一種非常稀有的花,它有催情功效

所以好多名牌香水中都有加入

這瓶就是用依蘭及小蒼蘭為基調,聞起來帶有一點甜味,又有可以聞到一種清新的花香

DSC01348.JPG

 

前調 : 依蘭、小蒼蘭、黑加侖 

後調 : 百合、紫羅蘭、杉木

如果在睡前用一滴,或許老公就對深深地為你著迷啊

噗......所以小小一瓶,就非常有魔力吧

 

DSC01338.JPG


近拍一下它的瓶身!! 真的很美吼

上面的水晶切割球,在燈光下還會發出閃閃的不同光澤.....

迷人度100分!


DSC01350.JPG

DSC01352.JPG


這瓶身超美,很有異國的風情

味道也是我很喜歡的一款

它同時也是泰國 JAPARA埃及費洛蒙精油香水禮盒熱門的味道之一

在銷售排行榜中可是名次很前面的喔!!!!

如果喜歡歐系古龍水的香味,這款你一定會很喜歡 


 DSC01383.JPG

 

♥ 伊西斯 ISIS ♥ 

JAPARA伊西斯-愛之女神,這款香味專屬於有著堅強之心與信念的妳

無私的愛,為愛奉獻一切,沒有階級之分,言行舉止充滿魔力與魅力

與她接觸的人會感受到幸福,並且心靈得到平靜與解放

 

DSC01328.JPG

這瓶香水採用發酵埃及百花所提煉萃取的甜美香味

聞起來非常的舒服,甜味的後調,讓人心情愉快感到幸福氛圍

它有著一種撫慰人心的溫柔,JAPARA伊西斯-愛之女神就是有著這樣獨特的魔力

 

DSC01316.JPG

DSC01325.JPG

前調:茉莉、紫藤、白木

後調:黑莓果、水梨

它的香味很舒服,帶的清新的花香,後段屬於香甜的味道,很適合平常工作或是出遊的時候使用!

像是一開會前的感到緊繃的話,也能用這款香水,我覺得它的香氣能讓心情緩和放輕鬆

DSC01327.JPG

DSC01321.JPG

這罐的瓶身超美!!

很有女神的風範.......古銅色的瓶身,就是給人一種獨特的氣質感

DSC01319.JPG

底部一樣是精緻的LOGO刻印

 

DSC01323.JPG


泰國 JAPARA埃及費洛蒙精油香水和一般香水不同的地方是它不是用噴的

她的用量不需要很多,每次只要一滴就好

香味就能維持一整天


出門先抹一滴~一整天都不需要再補香水囉 


使用方式其實很簡單,蓋子旋轉開來,使用玻璃管滴

只需要一滴,塗在耳後、手腕內側、脖子等地方可以

DSC01373.JPG

DSC01385.JPG


 

很喜歡泰國 JAPARA埃及費洛蒙精油香水

因為他的香味很特別,有一種獨特的魅力

而且香味的持久度很棒,貞的只要一滴就很能一整天都香噴噴


我自已平常習慣滴在耳後

走路的時候,香味就會從頭髮跟耳後散發出香氣

 

DSC01387.JPG


噗!! 大家都知道小橘超愛泰國

現在和大家說,除了台灣能夠找到JAPARA埃及費洛蒙香水外

到泰國更是一定要去JAPARA的店裡逛逛,相信那會去最迷人的禮物!!!


然後最後有一個好消息要跟大家分享

那就是大家到泰國曼谷->> 必去的 洽督洽週末市場和Asiatique 碼頭夜市

11月份 JAPARA 旗艦店將要開幕囉

所以11月份之後要去曼谷的朋友,一定要安排一下這兩個點,到JAPARA旗艦店朝聖一下喔


提供這兩個景點的訊息:

1.營業時間:10月、11月(週六、週日,10.00 AM-19.00PM)
類型:小型專賣店
地址:洽督洽週末市場 JJ weekned market 
section 2, SOI 41/1 Room 281


2.開幕時間:11月份
類型:大型旗艦店
地址:Asiatique 碼頭夜市
warehouse 5, Room No. 5034-5037 Landmark: locate behind the ferris wheel



文末附上泰國JAPARA埃及費洛蒙精油香水禮盒的相關網站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了解一下

泰國官網:https://japarathailand.com/
泰國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aparathailand/?ref=br_rs
台灣經銷商網站:https://goo.gl/tjMZex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囉

喜歡香水的女孩,還是跟我一樣超愛泰國的朋友,泰國JAPARA這個品牌的香水真的超好聞又超漂亮

總之超值得入手蒐集一下的 !!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1395.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easure0902@gmail.com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