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今天的分享主題是漢堡!!!! 

....哇哈哈....不是啦~  是MIT品牌的titan抗菌活力襪啦~


話說我剛收到襪子的時候,是有誤以為他是漢堡...哈哈哈.....
這樣的襪子包裝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咧....真的超可愛..... 

噗...對!!!!  他就是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主角 "  titan抗菌活力襪 "





為什麼今天要分享襪子呢? 原因是這樣的....

前陣子橘子爸逛街的時候都會有意無意的跑到運動專區...東看看西看看....
很孝順的我就跑去問他在找什麼,橘子爸告訴我 " 他在找一雙要比紳士襪厚但又不要跟運動襪一樣後的襪子 "

 雖然我夏天還滿少穿襪子的..對襪子也了解不多..不過既然橘子爸想找..我就上網GOOGLE 了一陣子

然後我發現市面上的機能襪都偏重在運動的時候穿...很少有可以長時間穿的舒適款機能襪..
突然看到網路上這款MIT 品牌的
titan抗菌活力襪 剛好有試穿活動,馬上就報名了

噗....試穿後,橘子爸舉大拇指說推薦....

所以今天我就來代橘子爸 分享一下試穿心得,給想買襪子的人參考看看囉






他的包裝很環保喔...是用紙盒...而且超貼心包裝,每一個襪子何都貼了一張密封貼子,而且上面還有寫上
襪子的材質跟洗滌方式.




重點他家的襪子有台灣的微笑標章喔

襪子是台灣生產製作的喔!!! 布料的使用上跟製作的品質很讓人很安心呢~








我拍了一些照片讓大家仔細看一下, titan抗菌活力襪的質感...


我個人覺得真的很不錯喔!! 摸起來很結實,比一般的運動襪薄一點,不過又比一般的休閒襪要厚,
而且拉起來很有彈性



橘子爸上班一天都要穿著皮鞋跟襪子....夏天一到厚襪一定穿不住...
可是紳士襪又太薄,橘子爸從來不穿的...

橘子爸是川後我發現這款的顏色配皮鞋穿很搭....因為他不算太厚,所以穿起皮鞋感覺就跟一般的紳士襪一樣..
當然搭配休閒鞋更是OK拉.....

黑色就是百搭嘛 





分享一下這款titan抗菌活力襪的特色

同時擁有 健康抗菌 以及 舒適活力 的雙腳是抗菌活力襪的兩大特點

這款襪子使用的抗菌紗經全國公證檢驗股份有限公司(Intertek)檢驗,

殺菌率達99.94%,抑菌率達99.99%。  
使用抗菌紗搭配高品質彈性紗織造而成,穿著一整天也能擁有舒適及乾爽





夏天穿一整天的襪子,除了抗菌是一定要的以外,好穿  穿的舒服真的很重要喔...

像他在腳尖處有緩衝層可保護腳趾頭,減少腳步移動時指甲瘀青之現象

足中的地方採用環狀彈性支撐設計,具通風與支撐的功能,能減少了足弓的疲勞和傷害的發生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 橘子爸
" 香腳ㄚ" 的穿搭感想吧
 

橘子爸很會拍照吼 ......噗哈哈哈..

襪子的彈性果真很夠!!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遇過夏天穿襪子穿了整天後,腳趾頭再襪子裡面動一動感覺有點溼溼的....
噗....這是因為趾間比較容易出汗喔


如果不去注意, 等細菌開始滋生.....腳就會有可怕的味道跑出來了

我相信不管是男生女生...如果拖下鞋子的時候發現腳有異味...真的會讓人丟臉到昏倒

抗菌活力襪為了讓您遠離足部皮膚疾病的困擾,於容易流汗的趾尖處,
加上通風的棋盤網狀設計,保持足部乾爽,達到通風與保護兼具的效用。



穿一天的鞋子趴趴走...襪子真的很重要呢 .....
如果穿了不好穿的襪子....走一整天腳步但更累....而且腳趾頭真的會很痛

像橘子爸都穿皮鞋上班...穿一整天其實皮鞋前端還滿硬的... 如果必須走來走去...腳趾頭有時候指甲的地方都會
壓起來痛痛的

這款襪子腳尖的緩衝層可保護腳趾頭,減少腳步移動時指甲瘀青之現象,穿起來可保護腳指頭。

噗...我覺得這是皮鞋族的福音呢...

此外,抗菌活力襪在足中部採用環狀彈性支撐設計,材質由杜邦萊卡彈性纖維編織成,
具通風與支撐的功能。不但將足弓環狀穩固支撐,更由於環狀彈力的作用,
使足弓在緩衝機制上有”協同緩衝”的效果,減少了足弓的疲勞和傷害的發生。




橘子爸說這款襪子跟他以前買的其他牌子襪子不太一樣的地方在於,他的厚度有根據不同部位有做不同的設計

這樣穿皮鞋的時候感覺比較合腳


因為皮鞋腳掌處較薄,許多襪子腳掌處太厚,穿皮鞋時腳掌處太緊不舒服,
抗菌活力襪於腳掌前端和整個腳背沒有加厚設計,讓皮鞋族穿得輕鬆又舒適





我還滿少看過襪子有在腳的關節處做特別設計的
我只看過睡眠襪有在做不一樣的材質設計.....


噗~ 沒有到這雙襪子 居然有!!!


抗菌活力襪特別在踝關節彎曲處以大片棋盤式網狀織法,提供踝關節的彎曲自由度,
不易因襪品設計不良而動作受限制,也減少因皺折產生之不適感品。

且此區材質使用孔隙較大、較薄之彈性材料,並使用網狀織法編織,使得彎曲動作中,
氣流可經由數個網狀通氣孔排出襪外,讓足部不易悶熱




最後分享下他的襪口設計

子爸穿了以後我幫他拍照的時候發現,他的襪口彈性很好耶
一點都不壓肉....穿了小腿也沒有壓痕




我可能是女生吧...很注重襪子的這個部份....因為穿了會壓肉...其實不太舒服....
而且會壓肉對腿部的血液循環也不太好吧....



titan抗菌活力襪使用杜邦萊卡織料,這是很有延展性的材質,而且輕薄透氣,
穿著舒適不產生緊繃感,也不用擔心水洗後襪口會鬆而往下滑的情形發生,相當耐用不易受






看著橘子爸說喜歡
我也滿開心的....因為幫他找到好東西了..他每天上班那麼辛苦,一穿好穿的襪子真的很重要


所以我打算今年爸爸節也在買幾雙偷偷送給他....

今天這篇要分享給每天上班都要長時間要穿襪襪的男孩兒女孩兒們 ( 他也有女生款的)

有興趣的話可以在上官網看看囉

附上網址:http://www.titan-tech.com.tw/store/antiProducts.php?utm_source=BA&utm_medium=new%2Bsock_buzz&utm_campaign=new%2Barrival 

打這篇文我快瘋了....網路掛掉三次....從打三次......
差點沒勇氣打完這篇文了....

謝謝大家   希望大家也喜歡我今天的小分享 

請大家 幫我點推推囉!!!!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