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颼颼~上班中午不想出去買午餐,吃便當又吃膩了怎麼辦?
這時候泡麵就可以派上用場了....又有暖呼呼的湯可以喝.....

是吧? ^_^

味丹最近新推出了一款很不一樣的泡麵喔~ ,讓很愛吃美食的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味丹11月推出的味丹燕麥麵




味丹把燕麥做成了麵條,將「全榖燕麥粉」混合高級小麥麵粉,所製成之燕麥麵麵條保持彈Q、滑溜口感,
不僅保留燕麥豐富的β-glucan(葡聚醣)、膳食纖維
等營養,搭配豐富鮮美的湯頭,
兼具速食麵的美味便利、以及燕麥的營養健康,開創燕麥新風貌。




首推兩支新口味-
蕃茄雞蛋
和活力海鮮風味

燕麥麵包裝設計特別以麻布袋為底圖,強調清新、樸實風格,搭配燕麥顆粒,麥穗更顯自然樂活,
符合產品訴求之自然風格


很特別的是他除了三包在一起的有包起來外,打開來單包的也是有用塑膠封膜喔~
這樣就不怕買到包裝完全的泡麵,怕吃到不新鮮滴 很貼心捏~


 
那我就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蕃茄雞蛋 這款味丹燕麥麵 吧!

蕃茄雞蛋口味的燕麥麵採用「進口蕃茄」使用完整切片的蕃茄果肉進行熬煮,
同時搭配全台灣第一家添加「乾燥蛋花」,讓食材視覺變得更豐富、更營養。




因為「全穀燕麥粉」
內含β-glucan與膳食纖維,所以可以讓我們在食用後比較能達到飽足感,

平常我是不吃燕麥的,連燕麥餅乾跟麵包都很少吃,雖然說大家都知道燕麥很營養,對身體不錯....
可是我就是不太敢吃......

這次鼓起勇氣...試試看.... ....哈哈阿...不錯不錯....沒有可怕的怪味 (不說應該不會發現是燕麥做的)



包裝上都有詳細的說明這碗燕麥麵的成份喔,熱量282大卡,不算高...

不過不愛吃太多鈉的人來說,這個口味可能鈉含量比較高一些喔......^^ 另一個口味會比較低




蕃茄雞蛋 打開來有兩包調理包,一包就是他的調味油包另一包是他獨家的調理粉包,裡面有新鮮乾燥蔬菜

跟 蛋花,我覺得麵的份量沒有很多,我想男生可能要吃兩碗才夠喔 ^^  對於女生應該一碗剛剛好....



蕃茄雞蛋 口味的 調理粉 跟 乾燥蔬菜 和 蛋花,料算滿實在的喔







大家有看到嗎? 照片上面那個黃黃的小丁丁就是乾燥蛋花喔....^^
@@ 晚上打這個好像會容易肚子餓吼..... 看來我又想吃消夜了.... ( 等等來去泡一碗 )


橘子爸今天是我的小助手,暖呼呼 熱騰騰的 燕麥麵 就要快要出爐囉.....





靜待3分鐘.. ( 皮說吃泡麵 熱水泡三分鐘是最好吃的,大家不妨嘗試看看..看怎樣再跟我說心得  )

好了好了 .....小小一杯 我覺得料真的算滿多的喔~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配料呢





你看橘子爸! 多開心阿 ~~ 女兒很貼心喔 看他工作累了特別泡了一碗 有營養的燕麥麵喔.....

(其實 橘子爸一聽到我要PO 在網路跟大家分享....馬上發揮他一直想當演員的特性....拍的好有FU阿....)

哈哈哈哈.....快幫橘子爸這個大老闆 拍拍手吧!!




再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另一個口味,活力海鮮
這款味丹燕麥麵 吧! 

活力海鮮口味,特別選用鮮蝦和多層次魚板、以及脫水蔬菜、海帶苗和紅羅蔔等食材,
讓燕麥麵海鮮湯頭的濃郁度和鮮度更為提升。



包裝盒上面一樣有詳細的內容物說明,這個口味因為比較清淡一點所以熱量相對也比較低一點點,
鈉的含量也比較低一點點...所以喜歡吃清淡一點口味的朋友可以選擇 活力海鮮的




活力海鮮口味的燕麥麵
打開來也有兩包調理包,調味油包另一包是他獨家的調理粉包,不過他的油包跟

剛剛的番茄蛋麵 不太一樣喔,這次是透明的顏色,本來還怕很油...泡起來還滿清爽的。....




味丹活力海鮮口味燕麥麵  的料也很實在喔,說是海鮮麵阿,如果蝦子不夠多怎麼算海鮮麵呢?

大家光用眼睛數一數就可以看到好幾隻蝦子了....真的算是有真材實料喔......不錯不錯




橘子爸小助手又來囉,暖呼呼 熱騰騰的 活力海鮮燕麥麵 要出爐囉.....



泡開了,有沒有看到料真的很多喔,有可愛的魚板 跟 新鮮乾燥的蝦子喔...
他的蝦子不是那種硬硬乾乾的蝦米喔.....試吃的到湯汁的...乾燥蝦




靜待3分鐘.. 出爐囉~~泡開的海帶....我愛我愛海帶...^^ (看!! 沒有很油喔 )





開動囉~~~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橘子爸 橘子媽 跟我開心地在公司分享好吃的燕麥麵吧!!!!

(橘子爸真的很適合當演員耶....以後要多多讓他當我的MODEL 才行...好搶戲阿  )


我喜歡吃 番茄雞蛋的口味,橘子爸跟橘子媽喜歡吃 活力海鮮的口味

我建議如果喜歡味道較濃郁的湯頭,番茄雞蛋口味會很鮮美...但是如果覺得番茄雞蛋面稍微鹹
的話,活力海鮮還滿不錯的...橘子爸說 這個適合他吃,吃了不怕太鹹太多,沒有負擔..^^哈哈
果真...最近橘子爸有被橘子媽影響到....變養身了....


如果問我...我還是喜歡番茄雞蛋... 哈哈哈....



 

看橘子爸吃的那麼開心....我心情都變好了.... 哈哈哈...我想這也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關係吧....
好歡樂的氣氛阿....^^



味丹說這是歷史性的一”嗑”,「味丹燕麥麵」把燕麥變好吃了

我說 燕麥真的變好吃了....
哈哈哈   畢竟連不敢吃燕麥的我都大口的把這碗麵吃光光了。 ^^



最後附上味丹燕麥麵的商品網址:http://www.morewater.com.tw/oatsnoodles/

大家如果對 味丹燕麥麵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網路上看看喔!!


打完收工~

這個週末天氣真的超級冷喔~~大家要多穿點衣服喔^^
先跟大家說週末愉快啦~

希望星期天不會下雨 ORANGI 要去採草莓





先請幫我點點上方小圖的推薦喔!!! 拜託啦~3Q


如果喜歡ORANGI的分享, 請幫我點讚推推喔
你們的加油就是我的動力喔~3Q3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