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點此下載


• 遊戲名稱: Snoopy's Street Fair
• 目前售價: 免費
• 目前支援: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Requires iOS 3.1 or later.
• 檔案大小:76.8 MB
• 熱血評分:  ♥  ♥  ♥  ♥  ♥  五顆星
 
Snoopy’s street fair是最近一款相當熱門的遊戲,Snoopy和他的朋友準備在街上舉辦一場盛大的園遊會,
玩家需在接區上布置各種攤位和旅遊景點讓大家一同來遊玩,
一共有25個角色可以讓你招募使用


• 遊戲心得分享:

最近我真的瘋狂迷戀上Snoopy's 這款APP遊戲,這個以前推出的農場遊戲 跟 餐廳遊戲很像,
也是要經營遊樂場然後達成各一階段的目標,每天遊樂設施會幫你賺錢讓你能買更多遊樂設施降子。
而且他可以跟線上的朋友交換禮物,增加經驗直,所以也是一款可以邀很多朋友一起玩的遊戲


加上他的圖案真太可愛了 ,是小時候最喜歡的史努比耶 ~ 整個就這樣沉迷下去了

遊戲一開始的畫面~就讓人感覺到很歡樂....



在進入遊戲前,有先選項可以讓玩家來做個人話的設定,之後也可以來這邊看看朋友給你的信件資料


這是遊戲開始後的畫面,也是未來遊戲中的主要場景,大家可以看到很多金幣的圖案喔,以後只要
看到金幣圖案出現,點下去就可以收錢了。而你擁有的金幣會在畫面的最上方出現。
( 要努力賺錢才能買更多設施跟攤位阿 ......我正在努裡加油中! )



左下圈起來的地方就是可以讓玩加購買新攤位 跟 新設施的地方喔~



裡面有很多東西可以選擇你想要買的,可以買的東西會因為你等及升高而有越來越多選擇喔!
當然,如果你想要更多金幣,是可以花錢購買的啦...(最後一張小圖就是囉)
還有如果你等級到而且你想要讓你的園遊會有更大的場地,也是在這邊花錢擴建的唷


 

左變這個紅色圈起來的選項,裡面有你以達到的目標跟你還沒有完成的階段目標


    

愛心的圖案點進去,玩家可以透過臉書跟 Gamecenter 邀請好友!!



 



點你的好朋友就可以進去他的園遊會場囉~ 同時也可以跟他交換禮物跟換卡片喔
跟朋友交換禮物,自己也可以獲得同樣的XP值喔!! 真是鼓勵大家要越多朋友玩越好
而且朋友數量越多,掉下來的卡片也會越多類型喔~大家快來收集




這個紅色的圈圈是你目前元遊會的等級及資料,裡面也有一些你收及的卡片及漫畫等資料
對了...還有你目前所收集到的人物角色圖像喔!!




每個攤位點下去都可以做移動,你可以任意轉換方向。
此外攤位點進去還可以看到目前還需要多少時間才能把賺滿金幣。




裡面有一台機器還可以跟玩加互動喔~~ 點進去相片館還真的可以跟漫畫裡的主角合照呢 !
很有趣吧 (女生一定要跟好姊妹 分享這個....大家一定很愛!!! )


最後在跟大家說一下,這邊還有一個小小snoopy的圖案,他是可以讓你玩小遊戲哦喔!!
點進去會有幾款小遊戲玩,不過很多都是要錢滴



  
 
 

• 遊戲心得總結:

這是一款很輕鬆的社群小遊戲,不需要用太多的腦力來想要怎麼過關,可是又能陪你打發無聊的時光,
而且看到可愛的Snoppy就覺得心情很好。

我把這個遊戲推薦給大家囉~大家也快到game center 加我好友吧~~!!!!
我超缺朋友的啦~~~快快快....留言告訴我你們的帳號!! 

最後再跟大家分享我在utube 找到  Snoopy's Street Fair 的介紹影片吧!!


>


如果喜歡ORANGI的分享, 請幫我點讚推推喔
你們的加油就是我的動力喔~3Q3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