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
一下冷一下熱....
就像我最近的生活一樣
搞不清楚自己在幹麻
感覺一切都out of control...
everything crazy...

平常邏輯就不好的我
面對這樣的生活
邏輯更不通ㄌ@@"
有時後覺得很快樂
可是有時候又覺得很傷心

2005年ㄉ11月
發生太多太多....我的字典裡沒有出現過得事
一切ㄉㄧ切我都還要去學習
學習照顧家人
學習更懂事
學習更獨立
學習更負責
學習花更多ㄉ時間來趕我的論文還有報告

呼.....
不知道為什ㄇ
心裡總是有點悶悶ㄉ
@@
感覺沒那ㄇ期待聖誕節ㄌ
更沒有那ㄇ期待放假ㄌ
@@
.......................
反而希望時間能停在一ㄍ框框裡
不要跑掉
因為
那樣我才能感覺到一點點ㄉ安全....
希望明天不會太冷 ....也不會下雨
照學士照能照ㄉ很好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