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推薦的是 輕甜零熱量」「黑松 Tea Free零の紅茶

夏天
真的是一個會讓人很容易就發胖的季節,雖然常常熱到吃不下飯,
可是卻可以三不五時的跑到便利商店買冰冰涼涼的冰棒和飲料。

最近我發現,不管是上班還是下班,手邊總是少不了一罐又冰又涼的飲料....
所以不知不覺中,被我細心照顧著的小小鮪魚肚~也跟著長大了 (哭...)


看來~不能沒有飲料的我~必須要找到那種零卡無負擔的飲料才行


沒想到最近給我發現
新推出的黑松 Tea Free零の紅茶 

我發現黑松 Tea Free 這個產品真的很優耶
這個發現~對我家臭皮可是一大福音~~ (等等叫他以後都買這來喝)
因為他只喝有甜味的茶~不甜的茶絕不喝,但是往往有甜味的茶熱量都很高~超容易發胖


可是TEA FREE這款可是標榜 "零卡無負擔" + "輕甜零熱量" 唷~

喝了不用怕變肥而也對身體也沒有負擔 !重點是 她跟一般的無糖紅茶不一樣喔! 
她喝起來有一點點淡淡的甜味~又不會死甜




再說,我們家橘子爸跟我一樣很愛喝有點甜味的飲料,
雖然說我從小就知道喝開水身體好,可是飲料就是比較好喝嘛

像橘子爸天生就愛喝甜的吃甜的東西,只要有甜味,他都會嘻哩呼嚕通通吞下肚
反倒是橘子媽,她可是我們家的養生主義者,她對飲料最挑嘴了,
怕飲料太甜喝了會胖,又胖鈉過高喝了傷身.... 要經過他認可的飲料,可是要達到她的高標準才行阿

吼~看橘子爸喝的也太大口了吧~~~

 


而且,黑松Tea Free 這次用的紅茶可算是高級品喔,它特別嚴選添加日月潭紅玉茶種~

什麼是
紅玉呢? 
紅玉在紅茶界可是很有名的喔~被世界紅茶專家譽為台灣香』,這可是名茶耶!

Tea Free 喝起來很甘醇,帶有一種淡淡的果香味,很順口~

 

昨天晚上瑜珈課的時候,我把這個飲料介紹給橘子媽,沒想到橘子媽也說讚耶~

橘子媽說: TEA FREE 每100毫升 只有7毫克的鈉含量,喝了對身體不會有負擔~很不錯喔

(橘子媽說完就搶了我的TEA FREE去喝,    喂 !!!!! 那我我帶了準備運動喝的耶~)


橘子媽問我幹嘛要拍照! 我說幫你放在BLOG上給你亮相一下阿!! 
看我們家橘子媽開心的咧~ (有水嗎?? 哈哈哈 超水超水)

 

每每夏天運動總是會滿頭大汗,不過為了健康這也是沒辦法滴,
所以每週三我跟橘子爸、橘子媽都會去上瑜珈課拉拉筋',
我無意中發現因為黑松 Tea Free零の紅茶 她的甜味很淡,所以帶去運動喝也不錯。 

 

除此之外;我覺得把TEA FREE當作配宵夜的茶飲也不錯~

像有時候晚上會買些鹹酥雞阿~炸雞排當宵夜的,吃了炸物都會想要喝點涼的東西,

喝茶不但可以解油膩,而且身體負擔也比較輕~ (而且我一想到它是零卡無負擔就開心)

 降子我就可以再多點一份炸甜不辣 (喂......鮪魚肚鮪魚肚......)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超愛喝飲料,

夏天不管是在哪裡,手上一定都要帶著一瓶冰涼飲料的話

其實我滿推薦大家嘗試 「黑松 Tea Free零の紅茶」滴。






喝飲料真的滿容易發胖的,因為熱量實在高阿~

不過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愛美食也要顧健康阿!

所以這瓶零卡無負擔輕甜零熱量」的紅茶真的不錯說~~ 

大家參考看看吧!!!


如果喜歡ORANGI的分享, 就拜託我案右手邊的推推囉!!! 


大家如果有什麼覺得不錯的飲料也來跟我分享一下阿! 我是飲料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