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
嘻嘻嘻~~雖然今年ORANGI 不在台灣
不過可沒有忘記這個重要的日子喔!!
剛從CHINA TOWN 擠回來~ 突然發現 "夏威夷的中國人還真多勒"
連吃個小吃都要排超級久的~~我看這還是在國外才會有的經驗吧!!

 

這邊china townㄉ芝麻球真的超級大喔!! 它叫 "尖堆"  
想吃個 "尖堆" 可能要排個一個小時 才吃的到~
不過看大家都那ㄇ有耐心的排隊~~小妞我也只好跟著湊熱鬧~~~  
 
PS 吃完尖堆的感想呢 ?  很大!! 吃很飽~  整體算是不錯,不過有點太油了~很想喝了一桶沙拉油。 
      裡面的豆沙 也太少了。 還是台灣的 小豆沙包好吃!!  不過尖堆在夏威夷的中國城 好像很有名喔~ 大排長龍的勒

對了~我還喝到我最愛的珍珠奶茶 跟甘蔗汁!!! 甘蔗汁比想像中的大杯 而且很甜喔~~ 在這邊我要給甘蔗汁100分!!!!


這裡的新年,算是熱鬧,很中國的fu,
有舞龍舞獅 還有賣很多關於中國傳統的吉祥東西。
這是我第一次在夏威夷過新年!!  多謝的老妹跟howard帶我到china town見識見識阿!!

今天 台灣的妳們 應該正在吃個好吃的年夜飯 圍爐個感覺很幸福吼~
明天 換我要在夏威夷 圍爐了~~雖然少了親愛的大家陪伴
不過 我一點都沒有忘記妳們喔~~ ( 真的真的) !!!

在這邊要祝親愛的每一個人
牛年行大運 瘋狂賺大錢    幸福好運一整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