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這個觀光小島,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不過份量都超大的,  害我每次都吃不完,(不知不覺,就開始幻想,我應該是瘦了,所以食量變小了)


  不過,這週我來CHINA TOWN,又到了收尋美食的時候了,
  我想 來到國外,最開心的;應該是有機會吃到 道地   "台灣小吃"
  所以;今天ORANGI 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在夏威夷ㄉㄧ家台灣小吃店--"秀蘭小館"   
  (ORANGI 覺得 口味真的很台式喔!!~而且滿好吃的~想家的大家可以來吃看看勒!)

  這是一家很有個性的小店,假日可是沒有營業的
  所以如果你假日跑到CHINA TOWN 可是沒機會吃到的唷!!


  


這次剛好參加CHINA TOWN為新年舉辦的Festival,

晚上有開門,所以就去吃看看囉~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台式料理,
有超懷念的豆漿+蛋餅 "牛肉麵"  "榨菜肉絲麵" "湯餃" 和各式各樣的滷味 等
整個就是超棒的!!!
(重點是~ 份量超購 可是價錢卻很平價,保證花少少錢 吃非常飽)

 

這次我們點的事,台式原汁牛肉麵 牛肉湯餃 和 綜合滷味
三個人吃的超級飽的說,而且滷味跟牛肉湯還外帶回家喔~ 隔天還可以再煮一餐吃勒~~~
整個對要省錢的我來說,就是超級適合的  
ORANGI個人超推薦這裡的牛肉麵~因為牛肉麵的份量很夠,而且很有味道喔!!
   
魯味也不錯吃超大一盤只要$12元唷~

   

 好久沒有吃到有媽咪味道的餐食囉!! 所有來到秀蘭小館 整個就特別開心
     所以啦~~到國外還能找到 便宜又大碗的 好吃料理真的很開心
     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知道阿!!
     (希望大家跟我一樣,在國外也能吃到有媽咪味道的好吃料理唷~)

INFO >
店名: 秀蘭小館 Season's Lee & Eatery Ltd.
電話: 808-538-1978
地址: Cultural Plaza Shopping Center First Floor/ Suite 117 100 North Beretania St.
         Honolulu, Hawaii 96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