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302.JPG

呼....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的空氣髒髒的

 


最近我感覺霧霾真是越來越嚴重了...

因為我是鼻子非常敏感的妞兒,現在天冷+空氣差;每天早上都要跟鼻水奮鬥

大家可不要小看這些外在的環境壓力捏

因為這些外在的侵害都會破壞我們肌膚的健康

最近我就覺得我的膚況又有點走下坡了 !!

(哭)

 


好佳在我的救星出現了 

這次能搶先用到SK-II 推出的黃金比例 "青春修護精萃油 " 真的很幸福 


平常冬天我偶爾會用一些乳霜類的保養品來增加肌膚的含水量

但是往往乳霜保養品都比較油膩

因為我很怕用完保養品後臉油油黏黏的厚重感,所以其實乳霜類的保養品我的用量都不多

所以面對乾燥的冬天環境,其實我的肌膚常常是很缺水份的 !!

 

DSC06222.JPG


當初看到SK-II青春修護精萃油很心動

有一的最大的原因就是這罐  專門照顧因環境壓力刺激而受損的膚質 

感覺就非常非常適合我 !!

加上最近壓力大,睡眠不足

天氣又乾燥,空氣又髒....膚況有明顯走下波的趨勢

所以我認真的認為,現在的臉蛋非常的需要好好修護一番

 

DSC06229.JPG


SK-II 研究發現,當肌膚暴露在環境的壓力因子下臉蛋很容易就出現損傷

像是花粉、乾燥、紫外線、和汙染 都會讓肌膚引起刺激的連鎖效應

長期的刺激就會導致肌膚自體的機能失調

所以從20歲開始,很多人都能明顯的感覺到肌膚的光采與膚況越來越走下波



SK-II 研究發現,其實只要 肌膚內水份、油脂以及天然保濕因子達到完美的平衡

 

肌膚就能自體的維護健康,也能提升抵抗外在壓力因子侵擾的能力


DSC06228.JPG



先來介紹一下這罐 "青春修護精萃油" 的特色:



SK-II 這次推出 全球首創 "青春修護精萃油" ,

主要是複方及PITERATM 以接近 61.8 : 38.2 的黃金比例調配而成

其中濃縮PITERATM:採用4倍濃縮PITERATM成分,能為肌膚達到高效滋養潤澤

實驗發現,PITREATM成分能有效防止紫外線、汙染等外在有害因子對肌膚形成傷害

 

雙層的親膚性成分能發揮極致綜效

能讓滋養的成分快速滲透肌膚,達到一般純粹油脂產品所不能及的立即保水效果

更能同時保護肌膚,抵抗外界壓力因子的侵擾



如果平常使用青春修護精萃油,還可以幫助後續保養滲透肌膚

改善肌膚黯沉,減緩膚質、緊實度、斑點和皺紋等問題

搭配 SK-II 銷售第一名的青春露 " 一起使用,改善的感覺更能明顯




另外這罐青春修護精萃油,不只能按摩全臉,也能和活膚霜、精華液或CC霜等彩妝品一起調和使用

更可以先按摩打底後再敷上保養面膜

如果想直接把青春修護精萃油滴勻在保養面膜上使用也是OK的!!

這樣不僅能加深保養功效,保養效果也能更快速有感

 

除了臉部保養之外,青春修護精萃油 還能用在身體保養、護髮上面

搭配身體保養跟髮品結合,是一瓶就能能滿足全身從頭到腳保養單品

 

DSC06225.JPG


噗....這罐青春修護精萃油瓶口很可愛 

有一點像小漏斗....使用後我發現這種設計很貼心

因為這的設計讓瓶口在使用後還是能保持乾爽,完全不會亂滴 !! 

DSC06252.JPG


因為靜置的時候,PITERATM 層與修護精萃複方層是分開的

所以使用前要稍微輕搖一下讓他們調和為調和為乳白色


DSC06231.JPG

DSC06232.JPG


我本身有過一些油類的精華,但是往往使用後臉都匯大泛油光

所以除了真的感覺肌膚非常乾燥,不然我其實滿少使用油類的保養品

不過使用過SK-II青春修護精萃油後,我覺得它的質地雖然摸上去有一點油脂感

但是在按摩吸收後,肌膚摸上去並不會黏膩

所以就算早晚都使用,肌膚的清爽度還是不錯,上妝後並不會有油亮的厚重感喔!!

DSC06255.JPG


分享我的試用記錄前.....先來看一下前幾周可怕的菜菜臉

DSC05209.JPG



我平常的使用方式

我自己會搭配SK-II 的青春露一起使用  ♥

我覺得這樣的搭配吸收的效果跟之後肌膚滋潤的感覺真的有更加分的感覺


------------------------------------------------

首先在臉部清洗後,我會先抹上保水度夠的化妝水打底

之後再用春露一擦、二拍、三濕敷



DSC06236.JPG


先將青春露沾濕的化妝棉,由下往上,順著肌膚紋理輕輕擦拭全臉肌膚

建議用量大約50元硬的大小

這樣能幫助柔軟角質,也能幫助後續保養吸收

 

接著用剛剛擦拭全臉的化妝棉背面,也可以另取一張化妝棉沾取一元硬幣大小的青春露用量

輕輕的跟隨脈搏的頻率拍全臉肌膚,這樣能促進循環,也能幫助精華滲透

 

2.jpg

 

最後 " 濕敷 "

我會另外再取一張化妝棉,沾濕青春露後將化妝棉撕成兩片,濕敷在臉部較乾燥的地方

然後濕敷約5分鐘,幫助集中護理與修護,強化肌膚水份

1.jpg

濕敷後的肌膚看起來光亮多了 

接著就要來用 SK-II青春修護精萃油作加強保養嚕 


DSC06249.JPG

大家記得使用前先輕搖瓶身直至PITERATM層與修護精萃複方層調和為一喔  


DSC06273.JPG


接著滴取5~7 滴份量的SK-II青春修護精萃油在掌心

兩掌輕按溫熱後,以掌心輕輕的塗勻全臉

在關鍵的部位 ( 比較乾燥或需要加強的地方 ) 多塗抹幾滴,再用指節溫和按摩

後續再以精華液與乳霜加強保養

 

DSC06262.JPG

DSC06265.JPG



如果是偏油性的肌膚,建議可以使用
2~3滴

之後再看肌膚狀況及氣候環境調整用量



大家有沒有覺得肌膚變的亮晶晶 

而且感覺整個光采度跟紅潤度都改善了.....比起之前的菜菜臉真是好太多了

還好用了14天的SK-II青春修護精萃油+青春露

膚況的保水度跟光采都改善很多... 我整個有漸漸的把走下坡的肌膚給救回來

 

DSC06271.JPG


剛剛 前面有提到 SK-II青春修護精萃油還可以搭配在身體保養品跟髮品上使用

也能用在面膜上或是底妝品上面

所以我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將青春修護精萃油混合,底妝產品試用的感覺


我大約會添加1~2滴 的青春修護精萃油
在底妝品上,然後稍微調和使用

(建議CC霜類的底妝品或是液狀粉底液)

青春修護精萃油能讓底妝更保水更潤澤,CC霜使用起來塗抹起來更好推開

上妝後,感覺妝容的服貼更好,而且有一種韓系光澤裸肌的效果

 

DSC06256.JPG


完成後的妝感是不是亮澤度很不錯!!

重點是摸上去一點都不油膩喔

而且因為油水平衡OK了,所以我覺得妝感的持久度反而比之前很多

像是之前鼻翼周圍會乾乾浮粉的問題

用了SK-II青春修護精萃油搭配CC霜後,我感覺上妝後的妝感服貼度改善很多

尤其之前容易浮粉跟毛孔粗大的地方都有變細緻的感覺

 

DSC06305.JPG


好啦!!...今天的小分享就到這啦


冬天真的是很難搞定保養的季節

尤其是現在外在環境那個苛刻.....要讓肌膚乖乖聽話平常的防護要做到之外

修護更是不能少

一定要讓肌膚維持在健康的好狀態,自體就能抵抗頑劣的環境侵擾


SK-II 這次沒讓我失望 

使用青春修護精萃油後我覺得很滿意

除了沒有油類保養品,可怕的油膩感之外.....

滋潤度跟保水度都很讓我驚艷

而且一瓶等於全身上下都可以使用~實用性無敵高

14 天的試用下來,我覺得我的膚況有漸漸地越來越穩定!!

搭配補水修護面膜跟乳霜一起使用肌膚的水潤感摸起來也比前陣子好很多,用摸的就能感受的到

噗.... 有興趣的女孩,快去了解看看吧

 

那今天先這樣啦~愛你們~~♥

有問題再私訊跟我一起討論囉 

 

-----------------------------------------------------------

目前SK-II配合新品活動特別推出青春修護精萃油體驗組

內有青春修護精萃油50ML(正貨)+青春露75ML,特價只要NT$5880!  (原價可是要NT$7130 )

想體驗的粉絲選這組就沒錯了 ♥


最後了解更多請到 (連結點這裡)

SK-II Taiwan粉絲團: ( 點這裡進粉絲頁)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6291.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