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我和臭皮在一起三年囉....7月是個很特別的月份
臭皮的生日也在這個月.

還記得那邊~我打電話跟臭皮說~"居然有同事問我夏慕尼好不好吃"
實在是太打擊我了~
因為我好像打從夏慕尼開幕開始就很想去吃了....
想了三年....吃也沒吃到~~眼看著同事又要去夏慕尼ㄌ@@"

沒想到我家臭皮~馬上打電話到夏慕尼訂位,而且ㄧ訂就有位子!!!
我整個大感動~~




果真!!! 超好吃~ 而且氣份真棒....
一整個就覺得~~"好幸福" 阿

夏慕尼有附了一杯很好喝的香檳.....我想應該沒啥酒精吧! 因為我喝了沒醉!! 哈哈~~
不過還真好喝~而且可以ㄧ直續杯~
吃西餐ㄧ定要有配高腳酒杯才浪漫阿~是不是 (雖然我真的不能喝酒"")

他的前菜跟湯都很好吃喔~
而且湯是到你面前才倒到盤子裡的~整個感覺又有高級到!!

第 ㄧ道~~芒果晶球水果沙沙、燻鮭魚蘋果酸豆 (隨季節更替)
右邊那個~是蛋黃喔~~一口吞進去  很滑溜順口~~整個超乎想像的好吃!!  我喜歡^^


第二道是 很小巧帕瑪森起司麵包及雜糧麵包~
帕瑪森起司麵包及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搭配他附的奶油~不知不覺 續了一次!!! 哈哈阿~~


第三道 南法海鮮濃湯 and  象蛂蚌海鮮湯

 
第四道~松露百菇沙拉
這不是我在說~~~真的大推  現場加熱真的超好吃!!!


這是我家臭皮點的~~~軟殼蟹沙拉
吃起來還OK拉~~~~不過還是我的松露菇好吃



主餐來的中間~他還會上一杯檸檬Sorbet
主要是讓你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各種味道,喝起來冰冰涼涼~微酸的柚子醬很不賴~~這個也是可以續杯的唷

接下來的實間我們都在看廚師料理我的鴨胸~~~整個就是大工程
還會冒火ㄟ~~
也是因為這樣讓我開始想買瓶白蘭地作菜!! 哈哈哈~~~~




     



我的主菜  白蘭地鴨胸
一整個就是~~~超嫩 超好吃!! 
原味吃很好吃~搭配那個醬汁吃起來風味又不一樣~~ 
如果配上他附的三種醬料吃~又是不同的風味
整個就是覺得~我期待那那麼久真的很值得!!!





臭皮點的 香蒜牛小排
也是超好吃!! 不愧是兩道~~主廚推薦阿~~ 
嫩度剛剛好~~我喜歡~~~偷吃了好幾塊




最後ㄧ道 櫻花蝦炒飯
他加入黃金蝦卵去炒的唷~整個很香~~要不是吃太飽~~因該可以吃了兩碗~~哈哈阿



吃完正餐~服務生會帶我們到一個喝飲料的地方用~
那邊氣份也很棒~~
不過那天剛好來了一大家族在慶生~~
讓我小小的浪漫約會 打了折~~因為他們太HIGH~導致很吵

因為今天算是要~慶祝我們的週年慶~+生日
所以夏慕尼有幫我們準備小小蛋糕喔~~~
蛋糕很好吃~~~甜點飲料都不錯!!!  (芒果雪泥+黑醋栗漂浮沙瓦) 
PS.....黑醋栗漂浮沙瓦 千萬不能攪拌喔~~我就是給他攪拌一下~~整個滿出來灑了一桌子~
          還好好心的服務生幫我換了一杯新的~ (意見調查表上給他大加分~哈哈)


 

 

總結~~今天的大慶祝~~100分
謝謝皮皮用心~~~又圓了我ㄧ個大願望

親啾啾~~


--------------------------------------------------------------------------------------------------------------------------------------------------------------------------------------

分享一下夏慕尼的資訊吧~~
我去的是中山店喔~新開的~真的很漂亮ㄟ~服務也好!! 推推推


台北/中山北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44號B1
電話:     02-2571-9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