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不懂,這種討厭的關係 到底要僵持多久
以前~我一直是很開心能在和你做朋友
就算關係不是愛情,朋友也很好
以前我一直是這樣想的。

只是今天你選澤的
用這樣的方式出現
是要我內疚 還是要我往回再多想些什麼
可是現在的我只想說 討厭。

我不覺得在這段日子我有做錯什ㄇ
我也不覺得我有對不起誰或什麼
我好不容易擺脫了一堆的不快樂
找到了一個屬於我可以真的發至內心的快樂
我以為 不管是誰都因該替我開心的
尤其是~~~我身邊很要好的朋友

大不大方 妳我最清楚
故意閃躲 故意斷線的人一開始就不是我
就算是我小氣也好 大方的人也因該做什麼 不是嗎?

今天 寫這些 也沒打算你看到或是誰看到
只是覺得 很多年了 不管是在怎樣的角色裡 你依舊是那個最不了解我的人

不過 真ㄉ沒關係。
當不當朋友 或是未來你又會以怎樣的角色蹦出來
無所謂了。 因為我已經不會在像以前那樣不知所措

現在的我 不想去計較那些好的壞的 傷心的痛苦的東西
因為現在的自己過的很好很開心

。今天就由這個 好像傷了你的人 又不大方的我
祝福你 未來的日子裡 開開心心。

也希望像你說ㄉ~你沒好好想我的感覺
那~~~替我這個不知道還是不是朋友的人想想。
祝我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