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秋節前ㄉ最後一天上班
本來應該明天就要 出發蘇美島滴
現在又要多等一ㄍ星期ㄌ

才正要打算減肥的我。
居然在減肥第二天~來ㄍ腸胃不適的奇怪病毒感染
我明明什ㄇ都沒吃~怎ㄇ會有病毒><奇怪
害我的姐妹聚整ㄍ沒吃東西~又耍陰沉
。重點是害我掛急診~_~打個什ㄇ無敵動的針

昨天在家睡一天整ㄍ好像好多了
今天依上班~~ㄑㄧㄝ~~~又不舒服ㄌ
胃又生氣了
整ㄍ脹脹脹~~~
好像氣球一樣
(降怎ㄇ對)。。。我因該要開心的準備過中秋阿!
有我愛吃的~~棗泥不加蛋黃的月餅ㄟ
~_~還有~~我也想吃~VIDA他ㄇ的鹹水雞

哭哭......
我不要在吃藥了啦~><~
一定要快快好起來
我要到泰國大吃的ㄟ><
我的海鮮~~我的酸酸湯~~還有~~~我的泰國辣辣麵
><"

這ㄍ中秋~~不僅是有颱風~搞不好沒機會烤肉ㄌ
連~~~肚子都跟月亮一樣~~~~脹ㄉ圓鼓鼓
好醜喔><~~
不要再想吐了啦~~~~~~~~~~~~~~~~我才不要再打那個會飆淚的針
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