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不知不覺
又長大一歲了。希望自己腦子有更成熟一點

不過今天居然是我最討厭的下雨天>"<
怎嚜會降子呢?
我想要看到太陽公公阿!!在哪裡在哪裡???
一定是天氣不好。我這兩天都有點倒楣
昨天是跌倒~整ㄍ手跟腳都用破皮
還好沒有曝光。
今天是偶生日。可是一早就被媽媽罵><"而且被雨淋濕濕
~~~希望今天的生日順利

謝謝媽咪跟爸爸送我的禮物ㄋ~~
超愛海邊的我~~~有機會可以跟魚先生合照了喔!!
我會好好愛惜我親愛的CA8小白 ^_______^
也希望爸爸喜歡我送他的~~相框禮物喔!

謝謝BABY送我的TIFFANY。
超喜歡的唷。^__________^
我會好好帶著他~~這是我ㄇㄧ起的東西勒。。

很感動大家有記得~我的生日哈哈
每天都OH MY GOD的ㄚ仙~可愛小茹~好久不見的李昕~COOL~可愛秦小妞
還有整ㄍ超過意不去的軒仔~><超多親愛朋友~~
><整ㄍ大家都讓我好感動喔
雖然今天下雨天~不過有你ㄇ的祝福~我很開心哩~
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大家要一起都很開心喔!

我愛妳們!!!!超愛的唷!!
ㄇ~~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