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不記得?
101煙火的燦爛
還記不記得?
努力趕功課的痛苦
還記不記得?
那年我ㄇ笑的燦爛
還記不記得?
聖誕老人送我的蘋果

2008年似乎更近ㄌ些
一年裡
她....一ㄍ女孩變成了女朋友變成了太太 更當了偉大ㄉ媽咪
一年裡
很多的事情
點點滴滴
以後將還能記得多少

用筆記下來
油墨又可以記憶多久
用電腦記下來
硬碟又可以維持多久

我 還記得什ㄇ?
誰又給了我什ㄇ樣的記憶

你還記不記得?
我還記不記得?
..........................................
那年某月ㄉ某一天
當時微笑ㄉ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