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跟天使對話
可惜不會說天使的語言
很想跟天使跳舞
可惜不會跳天使會跳的舞
我 天使
陸上與天堂的距離
太遠

天堂 走路好像到不了
就連在旅行社的我 也沒辦法搭著飛機到達
天堂 眼睛沒近視也看不到
就連帶上的望遠鏡 也沒辦法
天堂 真ㄉ好遠
只能透過我一點點ㄉ思緒
假裝的構想

天使
白色ㄉ?
頭上是否有著光環
是否笑的很真
是否可以給我很溫暖的安慰
看不到

好累喔
想休息
想找天使
可是
太遠

天使
你聽ㄉ到ㄇ?
如果可以
可以陪我飛翔嗎?
其實 只要賠我看看雲
就算 沒有很久
可是~~~~~~~~~~~~~~~~~~~~~~~很想飛翔
可是
天使
你聽ㄉ到嗎
你沒有手機
那裡沒有基地台
沒有網路
你因該不知道吧

天堂還是很遠

還是~~~~~~~~~~~~~~~~~不能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