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忙
真ㄉ很忙
忙什ㄇ?
就不過ㄧ堆的雜事
不過自己很懷疑
我是真的很忙
還是
故意很忙

不知道
但是
忙也好
累更好
是這樣~
因為少ㄌ很多力氣
少ㄌ力氣
就少ㄌㄧ些思考
也少了一些煩惱

現在ㄉ我
努力裝忙
又抱怨忙 一整ㄍ矛盾
可是不能怎樣

週末~
謝謝你ㄇ陪伴
讓我多ㄌㄧ些可以不用思考的時間
這樣也許 我可以在簡單一點
說ㄉ對
這是逃避
可是逃避也好
總之 現在 自己
就算摺滿的一屋子的飛機
我依舊到不了想到的地方
所以既然到不了
就 不要思考
也許 裝傻久ㄌ
我可以自以為的找到~~~~~~~~同樣用白色系假裝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