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討會後 又貪玩過度ㄌ
真是的
每次說自己貪玩 要用功
明天 還是會偷懶
真是的
我真是不乖
不過 真ㄉ要用功了
因為六月要完成
所以新目標 今天啟動
我會加油....
因為我說到做到
因為我不想讓人家失望
因為我很乖

這陣子 雖然變開心ㄌ
也少東想西想ㄌ
但是 就是還是太貪玩ㄌ
頭腦裡 一堆東西 但是就是少了一種壓力><
奇怪ㄌ?
是因為想法簡單的關西
所以就變笨ㄌ嗎?
還是 之前用腦過度 去領會其他的東西 所以傻ㄌ?'
我想還是? 我的頭頭跟我的人一樣?愛睡覺
所以故意偷懶><....
呼...因該都不是...是我又再找藉口ㄌ
我的小親愛都最討厭我找藉口ㄌ><
真是ㄉ.....
這個壞習慣我依定要改掉
所以...
是我自己愛偷懶...
不過
我 一定會寫完ㄉ
因為 寫完ㄌ才能完成更多我想做ㄉ事阿

呼....明天開始 要乖乖ㄌ
今天要壞一點ㄇ?
可惜...也不能幹麻><
下雨天...也沒啥好玩ㄉ
呼....算ㄌ...
不乖 等等被罵... 哈哈
還是乖一點好ㄌ

今天 電視說
愛一個人可以到不愛的境界
那就是懂得真愛ㄌ
^^
有人懂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