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ㄉ報表~~
最近滿滿ㄉ
眼睛也有點花花ㄉ
還好有愛心眼藥水~~否則眼睛就瞎ㄌ><
突然想起蘇醫生~~救救我ㄉ眼睛啦
乎...
我猜是螢幕太小
也有可能是該死ㄉ數字
可怕~~
我對數字一點免疫力都沒有
@@"
以前
怕死ㄌ錢字號ㄉ數字
現在天天都是@@
滿滿ㄉ~~

乎我猜我需要打針~~
打ㄍ跟數字有關ㄉ預防針
補補眼睛
@@否則眼力不夠
數字老是少ㄌㄧ筆
OR一筆資料不對~~

驚嚇
500多筆
驚嚇
少一筆
驚嚇
遲到
驚嚇
沒人HELP
ㄏㄏ.....................
還好我神經彈性好
不然因該下掉ㄌ好幾根

^^現在午休ING
吃飽...
瘋瘋癲癲ㄉ聊一堆543,一群受上班驚嚇ㄉ小姐ㄇ
午休瘋瘋癲癲ㄉ對話
有趣
其中ㄉ自己~~~~
更有趣~~~~~~~~~~~~~~~~~
瘋癲ㄉ帶團者
哈哈~~~
沒事ㄌ
上來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