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大家對 老虎牙子有氧飲料 應該很熟悉吧 

它默默的陪伴我從念書到工作,不知不覺就這樣陪著我走過25個年頭.

這次收到老虎牙的邀約,參加了25週年的部落客聚會

噗...真的好開心啊 !!! 

好久沒參加活動的我前一天無敵興奮,加上一想到能在活動上看到偶像 "劉伊心" 就超級期待!!


這次個活動我覺得收穫滿滿

除了看到心目中的大美女偶像之外

就連老虎牙子的執行長也來到活動現場,而且當天還跟我們分享了很多我從不知道老虎牙子的好處!!

而且當天執行長的分享,每一句都讓我這個久坐的上班族超有感

我就是那種上班容易愛睏,明明在趕案子但是腦袋瓜卻總是卡卡

下班整個無敵懶的運動...晚上太晚睡卻又沒睡多好....(汗)


所以當天參加完活動,回家等不急發文就先上網訂了一箱 XD

現在每天上班,我會都喝一罐老虎牙子有氧飲料來 " 懶人有氧一下 "

 

 

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看這次超有 氧 的活動吧 

DSC04450.JPG


這次活動的地點在華視附近的 LOVE CAFE

噗~想不到在巷弄內有一間這個有氣氛的餐廳啊

餐廳外面還有一個可愛的小院子

而且它們家的PIZZA很好吃 !! 活動當天我就默默地吃了好幾塊 ( 哈哈 ) 

DSC04355_1.JPG


說道缺氧!! 我覺得我應該是缺很大

因為缺氧五感我幾乎都有耶><

(精神不好 / 腰酸背痛 / 頭昏腦脹 / 手腳冰冷 / 代謝差 )

所以我真的很需要 " 有氧"


當初受邀參加活動的時候我就很開心

因為我超愛喝飲料

雖然橘子媽老是在我耳邊說飲料喝多不好,但是就是戒不掉啊

所以,既然我無法戒掉愛喝飲料的習慣

那要喝就要喝好的飲料~是這樣沒錯吧!!


DSC04366.JPG


老虎牙子從我小時候我常喝的有氧飲料,到現在已經推出 有氧濃縮膠囊 囉 !!

膠囊包裝對上班族來說方便好多喔,隨時都能方便食用

尤其上班昏沉沉感覺頭腦打結的時候,膠囊吃起來不會太高調

是可以讓元氣恢復的秘密武器

DSC04878.JPG

DSC04887.JPG


這款膠囊一顆就能於一瓶老虎牙子有氧飲料的份量

裡面有珍貴的有氧植物-老虎蔘,還有蜂王乳維生素等等.....

能補給身體需要的滿滿能量


它的食用方式一天一顆當保養, 建議空腹食用.....

因為它是食品,所以一天吃幾顆都沒關係!! 執行長說他一天都吞2顆以上

最高還吞過7顆喔!!

DSC04884.JPG

它的膠囊顆粒小小....吃起來不會有壓力

DSC04954.JPG


有氧飲料除了原味,現在也推出了 氣泡款
 

(無糖款也要推出囉)

活動當天我們喝的就是老虎牙子氣泡有氧飲料!!

喝起來有香檳的感覺 ....

如果主持人不說;我應該不會發現我喝的就是老虎牙子吧 !!


超愛喝汽水的我~
真的覺得氣泡口感的老虎牙子比汽水好喝很多耶 (讚讚)


DSC04371.JPG


這次活動拿到的這罐就是氣泡款的老虎牙子有氧飲料

是25五週年的包裝喔

這款在市面上的零售店是買不到的,要在高級餐廳跟網路上才買的到

( 我活動當天回家後就馬上上網買一箱!! )

DSC04881.JPG


分享了兩款老虎牙子後

大家知道 " 老虎牙子 " 的名子怎麼來的嗎?


執行長
林志隆先生說;之所以會取名為老虎牙子是因為它的原料中含了 刺五加

刺五加也就是老虎蔘(西伯利亞人蔘)

所以當時就將加了老虎蔘的有氧飲料取名為老虎牙子

 

DSC04369.JPG


執行長的家族企業是中美製藥,他們研究發現刺五加能提昇攝氧量

所以在研發老虎牙子的時候,就同時加入了刺五加(老虎蔘)進去


執行長提到

台灣汽機車很多,所以光是走在路上大家每天就會吸進很多汽機車排放的廢氣

尤其通勤的機車族更是特別嚴重!!

可怕的廢棄不單單會侵害呼吸系統,更會讓體內的含氧量下降

所以廢氣吸多了;體內的氧氣變得不足夠


再則就是現在的上班族的壓力都很大

上班一整天下來,幾乎有一大半的時間都久坐在椅子上(我就是)

 

久坐不動;一整天下來身體根本無法獲得足夠的運動量

更可怕的就是影響到血液循環

循環不好,缺氧的問題就跟著出現嚕~

這就跟我們吃飽後開始昏昏欲睡的狀況很像

因為吃飽後血液都跑到胃工作啦,所以頭腦氧氣變少自然就愛睏嚕

所以頭腦昏昏欲睡也代表開始氧氣含量變少囉

當天主持人還做了一個小實驗呢...

3.jpg

總之缺氧是很可怕滴

人家說每天多坐一小時,等於兩根菸對於身體的危害是一樣可怕的 !!

所以不好好調理還真的不行捏~><"

DSC04391.JPG

 

DSC04334.JPG


難怪我常常明明才睡醒,但是一到公司沒多久就覺得疲累

下午明明在趕案子需要花腦力,但是身體卻開始不聽話;很容易就注意力不集中


 

所以,這表示我在公司很缺氧啊!!!

所以如果感覺到疲勞、手腳冰冷,甚至夜晚睡不好也都可能與含氧量不足有關


執行長說,如果在公司如果感覺到注意力無法集中,腦袋卡卡

這時候最好的方式當然是起身走一走運動一下,因為身體的氧氣補給足夠,頭腦就會變靈光

不過如果上班族無法隨時想運動就運動怎麼辦呢?

這時候就老虎牙子就派上用場啦

老虎牙子有氧飲料跟有氧濃縮膠囊都是體內最powerful 又沒副作用的的氧氣補給站

DSC04348.JPG


執行長說他三不五時就需要應酬

所以為了避免太快喝醉,他也會用老虎牙子的有氧濃縮膠囊當成解酒的好夥伴

他說他平時每天都會吃老虎牙子濃縮膠囊

大家參看看他幾歲呢??

噗.....想不到執行長已經55歲囉 ~整個皮膚跟氣色都超級好,不說我還以為他只有40歲咧

1.jpg

 

當天我還學到一個新喝法

執行長提到因為老虎牙子本身是以蘋果為基底,
所以冬天的時候大家可以把老虎子牙子加熱喝 !!

加熱後再加一個茶包就會變成 "水果茶" 的口感喔

大家有機會可以試看看~

我當天是喝涼的,微甜的口感真的很順口....所以感覺加熱後配上茶包口感真的應該會很讚沒錯


DSC04452.JPG


接著我的偶像也是老虎牙子的代言人 "劉伊心" 也來到現場跟大家分享她使用的經驗

阿呀!!

我要說名模就是名模~身材好好不說,就連皮膚也好好喔 (無敵羨慕)


劉伊心說,她也是每天都有固定在吃老虎牙子有氧濃縮膠囊

她已經食用了3年多,就連化妝師也都有發現她的皮膚變得很好~上妝很服貼

她說自己因為常常都要熬夜拍戲

加上晚上又很愛吃宵夜+追劇,所以保養身材就交給老虎牙子囉!!


DSC04424.JPG

挖喔~~她本人好有氣質又好親切喔

可惜我站的太遠>< 角度不好,好想再多拍幾張美美的照片喔

DSC04415.JPG

2.jpg

活動結束後就是大家拍照的時間啦....

名模在場,大家的照相機就狂閃啊,當然要想辦法多捕捉幾張漂亮的照片啊!!

小妞我就超級幸運,跟我的偶像拍到合照捏 

噗....想不到平常被說臉小的我,跟她一起合照臉居然變好大啊....哈哈哈

不過無所謂啦!! 有合照我就滿足了


DSC04447.JPG


左邊的帥哥就是今天的主持人:人PETER哥

活動中還遇到了親愛的亭亭妞跟AYA寶貝

結果我居然忘記跟AYA拍照了啦>< 

5.jpg


這次的活動讓我上了一堂很有氧的知識課

原來氧氣工作效率和生活有那麼大的影響
 
也讓我發現到原來我平常久坐在椅子上是有多傷身體啊....



還好我有參加這次的活動,從那天開始我現在每半小時都會督促自己要從椅子上起起來動一下
 
如果想喝飲料....就從冰箱拿老虎牙子有氧氣泡飲料喝

現在這款飲料雖然有糖份,但是一罐134大卡是還可以接受啦  (不超過就好)

等無糖的出現就更有理由喝飲料啦XD
 

至於老虎牙子濃縮膠囊,我把他放公司

累的時候就來吃兩顆 ....

我發現含氧量夠了,思緒真的就會變清楚耶

身上就像裝了小turbo,原本愛睏昏昏的感覺就會有元氣很多 

 


臭皮跟我一樣都很容易上班愛睏,而且他還是執行長口中說吸最多廢棄的 "機車族"

所以我當然也拉著他跟我一起用 " 老虎牙子有氧一下啦 "

噗...一趟活動下來,我拉著臭皮一起變鐵粉了啦 ♥ ♥ ♥ ♥


-----------------------------------------------------------------------------------------------------------



好啦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有喜歡  

大家有興趣想要試試看老虎牙子的產品嗎?噗...這裡我要來 報好康 

只要到官方網站,結帳時輸入代碼 orangi92 有優惠折扣9折唷!

哈哈哈...久坐族和機車族,讓我們一起來有氧吧!!

老虎牙子官方網站 (按)

老虎牙子粉絲團 (按)


DSC04953.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