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159.JPG



最近下班都有一種全身僵硬的感覺 ~ (真的好累啊)

除了公事、社團、部落格....我好像還有好多事情,忙都忙不完耶

吼!!! 最近真的忙到都沒留時間好好愛自己一下

就在我覺得每天下班都必須拖著沉重的自己時

看到好友Ada在臉書的SPA分享!!

當下整個人超心動啊 !! 馬上下定決心~我也該好好的放鬆一下囉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就在上週比較不忙,趕快來去 "P.A.美學"  預約 享受一下囉

 

DSC06790.JPG


P.
A.美學位於台北市信義區,市政府捷運站旁

交通非常的方便,搭捷運到市政府站就能直接走到P.A 美學,對於通勤族來說超方便

她們家除了有很棒的SPA療程外,也有各種 美睫、美甲、美顏、美體、美繡 的課程

幾乎已經包辦了女孩從頭到腳變漂亮所需要的所有課程 !!

DSC06146.JPG

P.A 美學店內的空間雖然不大,但是卻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進到店哩, 感覺非常的舒適,讓人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我覺得就像是下班後;回到家的那種溫暖的氛圍....

DSC06156.JPG

我超喜歡進門的兩張大沙發,哈哈哈看起來超舒服的阿

是客人做美睫的時候使用

感覺配上綠綠的地毯~整個人就超放鬆

1.jpg


這裡還有一面超可愛的牆面,上面有客人跟美容師的合照!!!

DSC06158.JPG

然後他們家的後陽台更是另一個小花園!!

後面種滿了綠色的植物

如果下午來,大家應該會很想在這個陽台喝杯下午茶!!!

DSC06168.JPG


這間就是我今天要做 spa的地方囉 !!!

環境超舒適啦 

如果不說我現在真的在台灣 ~人家看照片一定會以為我到了峇里島了說 


大大的獨立空間之外;我很喜歡她超寬敞的更衣空間

如果跟姊妹一起約來享受一下,都不覺得擁擠

而且獨立一間隱私很夠!!


重點這裡居然有一個超大浴缸~整個跟五星飯店spa等級有得拚嚕

(開心開心)

當我看到環境的當下,就覺得應該帶橘子媽來這裡放鬆一下

我覺得橘子媽一定會超滿意P.A美學的


DSC06166.JPG

DSC06172.JPG


有沒有~環境是不是超級美 ♥ 

忍不住多拍了好幾張照片....哈哈哈

2.jpg

DSC06163.JPG


這次我選了兩個課程

第一個是紅外線砭石養生排濕,另一個是臉部的保濕課程


因為最近實在太操勞

所以紅外線砭石養生排濕課程~讓透過紅外線的熱能,幫我好好的把身體的廢棄物給代謝出來

然後因為最近熬夜真的太兇

感覺臉蛋實在有點蠟黃暗沉

所以我選了臉部的保濕課程,讓臉蛋能夠好好的大美容一下 !!

不然結婚沒多久就變黃臉婆還得了>"<

3.jpg


其實在這之前我很少做臉!

因為我的是屬於敏弱性的膚質,所以只要用到刺激性高一點的美容保養護膚品

我的臉蛋馬上就會泛紅不舒服

所以在諮詢前我特別把我的膚況告知美容師

美容師跟我說,她們家用的保養品都是非常好的品牌

溫和性也非常夠,所以就算是肌膚敏弱的女孩,也能夠安心的在這邊做臉部的美容

 

DSC06173.JPG

DSC06175.JPG


在我做紅外線砭石養生排濕課程的過程中,美容師就會一邊幫我卸妝清潔臉部

DSC06192.JPG


因為身體暖呼呼,加上臉蛋有人幫我一邊清潔一邊按摩...

我很快就已經要進入夢鄉囉

只能說這樣的課程,整個人超放鬆~感覺一整天的疲勞頓時都消失了


4.jpg

DSC06193.JPG

接著敷臉過程中,美容師一邊幫我把臉上的粉刺去除


我還記得以前在其他地方清粉刺都 "超級痛"


但這次在 P.A美學 清粉刺 有讓我驚艷到!!!!

清除粉刺居然一點都不痛耶~舒服到我覺得拍照的當下我應該是睡著的吧!!!

真的一點都沒有不適的感覺~

清完粉刺後臉上也沒有紅腫!!! 

所以她們家清粉刺的技術~真的超厲害 (大大推薦阿)

DSC06208.JPG

5.jpg


然後我還一起修了眉毛!!! (開心)

光是課程到這裡,我就已經覺得,有容光煥發的感覺了

DSC06212.JPG

臉部得美容第一階段OK後

紅外線砭石養生排濕課程也剛好結束

因為紅外線砭石養生排濕會加速身體的排汗...所以結束後會先去沖洗一下

沖洗後接著再來做臉部的第二個保養步驟

DSC06228.JPG


敷上保濕的面膜~

洗完澡後敷上涼涼的面膜,整個人超舒緩啊

默默的我又要再次進入夢鄉囉....哈哈哈!!!

很久沒有那麼放鬆了耶


認真覺得我這次選的這兩個課程搭再一起,全身從頭到腳都享受到了

忙了好一陣子,這次在PA美學的這兩個課程讓我徹徹底底的大放鬆

突然覺得好幸福啊~女孩就是應該這樣,一段時間就該來個SPA好好寵愛自己一下

 

DSC06217.JPG

敷臉的過程,美容師還幫我做上半身的簡單按摩~好舒服啊

下次有機會,我也想來個全身的舒壓按摩!! 

7.jpg


經過了2小時的課程後!!!

我重生啦 !!!  (黃臉婆OUT)


除了大放鬆整個人精神又滿滿了外

將將將~~重點是我的臉蛋變得好有光澤啊

連美容師都說我的臉看起來亮麗好多  

本來摸上去垮垮粗粗的臉蛋,現在摸上去水嫩嫩的!

這就是我朝思暮想的好膚況啊

嗚~我的水嫩臉蛋,你總算被救回來了~感動><

8.jpg

DSC06231.JPG


課程結束後,我換好衣服一出去發現還有點心耶 

PA美學還貼心的準備了紅豆湯、熱茶跟小點

這平常都只能在五星級貴桑桑的SPA結束後才有的豐富小點

想不到PA美學這裡也有!!


她們家的紅豆湯超好喝啊!!!

要不是臭皮在樓下等我

我可能會想再多個一碗 (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放鬆的課程結束後,來杯熱呼呼茶跟紅豆湯

真的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 

所以內心中, 默默的替PA美學加了好幾分


有機會我一定要在跟好姊妹還有橘子媽都來這邊享受一下

覺得CP值真的還不賴

DSC06239.JPG

最後她們家有一個很特別的活動

就是可以抽一張小卡

上面有寫著一段適合你的話語!!!!

有一點像心靈占卜的感覺,還滿好玩的

DSC06243.JPG

如果是做全身的精油按摩

每一款精油對應身心狀況都不一樣

大家也可以在一開始的時候,找出最適合你自己身心狀況的精油來做搭配


DSC06245.JPG

好啦!! 以上就是我今天小分享囉

希望大家有喜歡啊



對於這次在PA美學享受的這兩堂課程,在我心裡絕對是100分啊

畢竟前陣子真的好累好累

想不到這次在PA美學真的超放鬆

而且就連以往不太敢除粉刺的我,這次也能在完全沒有不舒服的狀態下將臉蛋的粉刺清乾淨了

然後整個臉部保濕的美容課程下來, 他們家的保養品真的是很溫和

因為2個小時下來我的臉蛋一點也沒有不適跟刺激感


本來因為熬夜多日的我,臉上超沒光澤感

就在保養後臉蛋恢復了亮晶晶的光澤感!

感覺臉蛋重生囉!!

之後就連回到公司上班,臉上的膚況都維持的還不錯

上妝的時候我也覺得服貼感更好


DSC06787.JPG

我只能說這次因為Ada的介紹下,找到這間在信義區的PA美學

不然地點好;交通方便外

裡面的環境也讓人很舒服

一趟課程下來,不但身心靈都一起放鬆了

重點是那種寵愛自己的幸福感~所以我覺得真的超值得啊



這讓我認真的決覺得

女孩就是要懂得寵愛自己

雖然有時候忙碌真的會讓人忘了好好照顧自己,但是偶爾真的該停下腳步

給自己最好的.....不然自己那麼辛苦~對吧! 

 


好啦!!! 今天的分享希望女孩有心動

噗!!! 快去預約吧~PA美學是採預約制的喔...所以有想去享受一下的女孩

記得要提早電話預約囉!!

資料給你們  ♥ 

P.A.美學 台北/市政府站/美睫/美甲/美顏/美體/美繡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amper4904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9號4樓 (市政府捷運站)

電話:02-2765-9990


* 此純屬個人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情況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6242.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easure0902@gmail.com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