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夜一天天
持續進行中....
今天晚上 一樣熬夜
雖然打算早點睡 但是OKㄇ?
恐怕也不....至少...我該完成的一樣今天要完成
自己答應自己的東西...
該做到

頭痛@@"
雖然跟我曖昧了很多年
可是最近似乎對我特別好
特別常來拜訪我
是我太乖還是太可愛
討厭.............
這種曖昧的感覺真不好
害我都不能思考...
睡也睡不好...
它就是不願意讓我好好日子
..................................氣
又沒時間看醫生@@....
難道??要持續曖昧下去><... 不了吧 !!

肩膀硬掉ㄌ
坐著打字一整天
時間用跑著過
肩膀也跟著硬掉
如果要比賽機器人動作
我現在因該拿金牌
~_~
還好還好 還年輕
否則因該50肩

失神中
忘記自己該記起其他ㄉ
什ㄇ什ㄇ什ㄇ?
忘記中
因為腦子滿滿滿
開車 紅燈 慢慢--->來不及想到
嘻嘻哈哈 哭哭鬧鬧 .....來不及思考
吃吃喝喝 跑跑跳跳.....................根本部會想到
~_~持續的失神中
除了 寶貝論文外?
我還有記得些什ㄇ?
吼......
暫時的都失憶ㄌ....
忘記中....

現在 寫網誌
等等 寫論文
睡覺ㄋ???
~_~"
(哭泣)---------------------> 賽跑不專精的我..哭泣加油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