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久久一次的面膜文 

會想要分享這篇的最大原因;就是我又找到了一款很適合敏弱肌膚女孩使用的面膜了 !!

而且是現在賣最好的  "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

哈哈哈....所以跟我一樣很挑面膜敷臉的女孩請看這邊





當初要接下這個試用邀請的時候,我其實猶豫了很久

因為雖然我超愛  "我的美麗日記 "  面膜

也知道蝸牛面膜本身的質地很溫和;非常適合肌膚比較脆弱的人使用

但是我的公主肌實在很挑面膜~所以一開始還是有點擔心

不過愛美的我,想了很久還是決定試看看

畢竟前陣子熬夜很兇,加上幾個月內出國好幾次...所以肌膚的狀況確實需要要好好修護一下 


(使用面膜前)



哈哈哈 ... 還好我有答應試用邀約  ( 旋轉 )

因為敷完臉後整個膚況讓我很滿意

公主肌不但沒有鬧脾氣,更隨著兩天一次的敷臉修護.....

這週約會和出席活動的時候,姊妹們都誇我臉上的氣色比起之前漂亮多了

( 內心超雀躍的啦 )


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款;敏弱肌膚也很適用的

  我的美麗日記。白金級的蝸牛全效白金面膜 

它一盒有4片;23ml /





噗~大家應該對 " 我的美麗日記 " 這個品牌的面膜不陌生吧!

它除了在各大美妝藥妝店都買的到之外,便利商店也都可以找到它的蹤跡

現在更是遊客來台灣觀光必帶的伴手禮之ㄧ啊!!

我自己也是他們加面膜的愛用者

光是我蒐集的面膜中,有一半都是他們家的



這次收到的這款 白金級的蝸牛全效白金面膜

他的包裝很可愛,很像小時候我在用的日記本^^

我還記得小時候,每次到書局挑日記本;我要一定要挑這種有小盒子裝起來裡面有小鑰匙的那種





我是那種很注意包裝小細節的女生,所以看到包裝盒裡面還有寫著貼心的小留言

還沒用就先對這款面膜大加分很多




面膜盒子的上就有很詳細的使用說明跟成分表
所以大家在購買前就能很清楚的看到每一個系列的面膜是不適合自己的膚質 

像這款  " 白金級的蝸牛全效白金面膜 " 就適用於 一般膚質、乾燥 跟 有細紋 的肌膚



在這裡我就簡單的介紹一下這款白金級的蝸牛全效白金面膜的特色吧 

這款面膜中含有全效成分的蝸牛黏液精華協同微粒子化白金

能防止水分散失減少乾澀,同時能深層浸潤粗糙紊亂的紋理,撫平肌膚的動態細紋

讓肌膚水分達到平衡,舒緩乾燥不安的現象

而我的美麗日記;專屬持續型補水成分 Cosphingo TM

能針對的暗沉、乾燥、細紋、缺乏彈性等肌膚問題來做改善

維持肌膚處於正常保水、鎖水的健康狀態,提升肌膚由內而外全方位滿足極致飽水的需求



所以總而言之;就是肌膚的水份補足後又不流失

自然肌膚的彈性跟健康就能由內而外的一起變好囉!!

 




每一包面膜的包裝袋上面也一樣有詳細的說明喔





白金級的蝸牛全效白金面膜用的是日本嚴選的高優質「羽絲絨面膜紙」

這種面膜紙是採用獨特技術,將棉籽周圍的棉絨製成圓形光滑纖維結構

所以摸上去很細緻,敷在臉上的時候親膚性也很好

這種面膜雖然很輕薄,但是卻擁有高效的滲透力;能將保養精華完整導入肌底,提升並強化保養功效


打開後一共有三層,最中間的那層就是 " 羽絲絨面膜紙 "

 




噗....很薄喔 





馬上來實際敷給大家看



洗完臉後先用化妝水保養一下

然後先撕掉白色珍珠膜 (面膜紙相當薄透請小心撕開)

接著將白色面膜紙對準眼部,用手指微調使其緊貼臉部肌膚(藍色面朝外)

接著在輕輕取下藍色隔離紙




 


近拍照片一張~真的超級薄透

而且敷貼度超好

 



就連我邊敷臉邊低頭看書都ok!!

我的曼谷行~就是在敷臉的時候規劃的 XD 

整個很隨興吧 

 



敷到羽絲絨面膜紙有些透白即可取下面膜

因為每個人臉部的狀況不同,所以敷臉的時間也不太一樣


敷完後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可以用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

也可用紙巾輕輕拭去

我自己是會將剩餘的精華液塗抹在頸部或是身體比較乾燥的部位,完全就是不浪費一滴精華啊!!


白金級的蝸牛全效白金面不須要清洗,所以敷完面膜之後,就直接日常保養程序就好囉



 




敷完的臉蛋~是不是比剛剛文章一開始PO的缺水照片飽水很多呢

而且整個光采度和明亮度都變好了

近近拍~非常清楚喔

 




噗....因為身為敏弱肌膚,肌膚的缺水問題一直很困擾我

尤其夏天又不能用太滋潤的乳霜怕長粉刺 )

想不到現在又找到一個好方法來讓肌膚能持續維持滿水量囉


這次難得用到公主肌很滿意的面膜~

用起來的感覺清清爽爽,面膜拿下來後也沒有不舒服的黏膩感

重點是馬上就能補足肌膚需要的平衡水量 !!

真的讓我開心開心啊 ...

現在想想還好我有答應邀約啊~不然我不是就錯過了一款好面膜嗎?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啦!!

希望今天的文章能對敏弱肌膚和缺水肌膚的人有一些小幫助

因為我很懂,找不到適合面膜的壞心情

我要說~其實我們不是不能用面膜喔! 而是要花一點心來找到質地溫和的好面膜啦

所以這次我用的 " 白金級的蝸牛全效白金面膜 " 

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那今天的文章就先分享到這囉

我要來去實踐我的運動計劃了 XD....收工!!

那今天先這樣啦。愛你們~~♥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