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吃喝喝一整天
過的很充實
而且也很快樂
還好比想像中ㄉ開心

晚上有乖乖早睡沒有熬夜
不過半夜起來寫論文 ^^
不過沒有半點的煩
反而滿開心ㄉ寫
@@難道真ㄉ有效?
減壓維他命 真ㄉ有那ㄇ厲害ㄇ??
不知道
不過 我還真是沒壓力的開心寫

我有消失久久ㄇ
不知道
我有出現阿 每天都在
嘻嘻
在地球上我才不可能不見喔
因為 我是人
哈哈
不過因為我要乖乖過日子
每天都把自己過ㄉ很好 很充實
這是我要求自己ㄉ
依賴跟賴皮
有時候都該放邊邊
這樣才能偶爾ㄉ長大
因為幼稚是只有在某時候才能表現出來ㄉ
我24歲ㄌ 對吧

24歲 離30歲 愈走越近
不可思議
雖然我不太在乎
30歲有多近
不過我想那時候人生應該和現在有點點不一樣
所以
我也該為那時候準備一下
~_~降子才能一直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