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我的長髮已經可以碰到腰了呢
   ( 這算是一種成就感嗎?我還滿開心的耶 )


雖然長髮整理起來真的很麻煩,洗頭完吹頭也需要花比較久的時間,

但是長髮就是很適合上電捲,也很適合編髮......

總之猶豫了半天我就是捨不得剪阿 !

( 我必須承認是有幾次,看到我的爛髮尾....就有一種衝動把長髮給剪掉沒錯 )




也因為我實在捨不得把留了這麼久的長髮給剪短

所以夠拯救毛躁受損髮的 " 護髮品 " 對我來說就變得非常重要



不知道大家有聽過 Seemoli蓆沐麗 嗎? 

今年春季推出了全新系列 " Juliart "

噗...這系列的髮品真是一用就讓我驚豔阿 ! 看來~我又打消剪短髮的念頭囉




說到頭髮保養這件事,我不得不說....我是個沒太多時間護髮的人

不是我懶喔,是因為我都是早上洗頭,上班都來不及了...我哪有時間包個浴帽花20分鐘在那裡護髮....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和我一樣吧!  ( 就是一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啊 ORZ )

所以 Juliart 這次推出的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就很適合我

因為她隨時隨地都能保養,更可以在造型前使用,而且完全不需要加熱也不需要沖洗

這樣方便的頭髮保養護髮品,一用我馬上就不打算停下來了 

 


今天就來看看,怎樣簡簡單單就能讓毛躁受損的頭髮再度飄逸起來吧 



 免
沖洗 ♥  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75ML)


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適合一般和受損髮質適用  

 

像我是頭皮偏油但是髮尾偏乾的髮質...^^

 

 

分享前先來看一下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的產品特色  :

免沖洗保養護髮品,讓髮絲長效密集修護、深層潤澤、賦予彈力光澤的健康髮絲。

pH4.5滋潤級養護,獨家專業科技成分,持續長效保濕、修護、柔順毛躁髮絲!

另有5大專利科技,官網都有很詳細的成份和特色說明,這裡我就不多詳述囉,

大家有興趣可以自己查看看喔


<北衛粧廣字第 10305007 號>





當我收到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的第一個印象就是


 " 這包裝也太美了吧 " 

噗...雖然只有簡單的黑白兩色,但是包裝盒居然是精緻的小抽屜耶 ...

默默的我把包裝盒又收起來當成我的珠寶盒了!! 哈哈哈...

( 偷偷說,收納項鍊很適合喔 )




因為剛剛有提到,我其實平常並沒有花很多間在護髮

實在是我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了,哪有辦法每天還花個20分鐘在保養我的頭髮呢? 


但是因為我長時間的染髮加上髮尾有漂色過

所以洗完頭後,一定要抹一些滋潤的保養品在半乾的頭髮上

不然吹乾後頭髮就會亂翹,髮色完全沒光澤

而且摸上去的觸感會很像毛躁的稻草 !!


 



接觸免沖洗的保養護髮品其實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我也用過不少地雷髮品,像有的抹上去頭髮會油到像戴帽子一樣,或是香味刺鼻到讓我一整天都頭暈目眩


所以老實說,雖然我非常偏愛 " 免沖洗 " 的保養護髮品

但是清爽度和香氣都會購買上我考量的最大重點   

 







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摸上去就還滿清爽的

感覺像是乳液的質地,稍微滑滑的但是不會太油

抹上去後在頭髮上的吸收速度超好,大概不到30秒就已經完全吸收了  ( 我習慣順便按摩髮絲 )

吸收後,手上不會有多餘的油膩感,這點讓我很滿意 



另外就是的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香味還滿舒服的,

聞上去是淡淡的花香,不是那種會讓人暈眩的刺鼻香味

早上洗髮後抹一些在髮尾的地方,會感覺一整天都像擦了淡香水那樣....心情很好

夏天通勤的時候,我覺得,頭髮如果能散發淡淡的香氣也是禮貌的一種阿....

( 因為我很怕油頭味 )

 




接著就直接來用給大家看看吧 - ♥


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使用的方式有兩種

先來說我自己最常使用的方式: 就是洗髮後,在頭髮半乾的時候使用


平常洗完頭後,我不會馬上吹乾,我會先把頭髮擦到半乾,

然後抹上 "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接著就是用毛巾把頭髮包起來

然後我會去化妝和換衣服,等一切都準備好後 ( 大約15~20分鐘) 再開始把頭髮吹到吹乾




吹乾前抹了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的秀髮變得很好梳理

以往我洗頭後都有頭髮糾結的問題...每次都覺得自己在和頭髮拔河

我還很擔心說,會不會頭髮都被我拉光了.....

抹了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梳起來變得很順暢....



我覺得,我的頭髮受損很嚴重,本來已經自行宣告沒救了

因為就算抹了人家說很厲害的髮油,但是吹乾後毛躁感又出現,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後,讓我很驚豔的地方

就是吹乾的後頭髮光澤度很漂亮,而且乾巴巴的髮尾,摸上去像是有喝了水


平常只有到髮廊去才有辦法讓我的髮尾變柔順,
想不到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做到了!! 

 




另外因為它可以免沖洗直接用

所以有時候就算是乾髮,我要上造型或是吹髮前,也會抹在髮絲上

像下圖那樣順順的由上往下按摩

這樣能呵護頭髮在吹燙的高溫中,不受傷害

同時這樣能讓秀髮減少毛躁感,造型後的頭髮也會看上去比較有光澤


用量的話因為它還滿清爽的,

所以用量多少我會看頭髮的毛躁度而定耶...我沒有特別注意!!

 




乾髮簡單的抹上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後,頭髮變得很好梳理

而且摸上去也很柔順,由其實光澤度....乾枯的髮尾處特別明顯






保養過的髮尾....就是讓我看的好順眼阿




有看到本來乾燥到想稻草的頭髮嗎? 短短的幾分鐘,它瞬間活了過來 


有看到嗎? 風吹的時候有飄逸感耶


這真是太令人振奮了.......

本來看到鏡子就會抱怨的毛躁髮,看來有救嚕 


而且淡淡的香氣,在這個悶熱的天氣裡真的會讓人覺得心情好好喔




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還有第二種使用的方式


它能搭配任何市售的潤髮乳或護髮品一起使用,

另外像是染髮劑、燙髮劑、造型產品也都可以加在一起使用,這樣就能給頭髮更多的保護和養分

也能在造型的同時維護髮絲的健康


很方便吧 !!

假設真的沒空護髮等頭髮乾,加在潤髮乳裡面也ok喔

( 哈哈哈....我有用過,感覺還滿不錯的..不輸乾的時候保養喔 )

把保養加在染髮劑中我倒是第一次聽過呢,

不過感覺這樣似乎對頭髮的保護會多一點,刺激會比較少一些  ( 我還沒試過,改天試試 )


* 上完電棒捲,一點都不毛躁,而且我很愛頭髮閃閃的光澤捏 *



最後這次我還收到juliart髮現完美旅行組 

大概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用的感覺吧


旅行組裡面有洗髮乳和潤髮乳,同時也有可以隨身攜帶的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因為太愛了,所以馬上把洗髮精和潤髮乳也拆來用看看....

我要說,如果討厭頭皮出油,常常會有扁塌頭的人....一定要用看看

因為以往用的滋潤型洗髮乳...雖然會讓髮絲變柔順,但是相對的頭皮也跟著出油量大增阿

但是juliart這系列使用後我覺得還滿清爽的耶!

洗完頭,髮根還滿蓬鬆的,但是頭髮摸上去的濕潤度還滿夠

乾爽的髮根讓我一整天都不用在去抱怨說我的頭皮發出油味....哈哈哈

甚至偷懶一下兩天洗頭也沒關係喔.....


另外隨身攜帶的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真的太讚了!!

現在我都把它放包包哩,要是晚上有約會.....出發前就可以拿來保養一下

( 這個夏天去墾丁...我就帶它們吧 )



以上就是今天好用的髮品分享阿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替我開心啊....

我的毛躁長髮終於可以柔順的繼續留下去了

哈哈哈...我想我家臭皮應該是最開心的那個人吧

因為他不用在聽我抱怨我的頭髮有多毛有多乾....有多項青苔


偷偷說,寫文章的時候順便跑去官網逛了一下,我發現有大罐的耶!!

 

噗....打完後我要趕快去下單...哈哈哈....不然我怕賣太好等等缺貨.....

( 噓....希望橘子媽沒看到我又要買東西了,不然最近買太兇要被橘子媽剁手指了 )



最後給大家一個小建議喔

雖然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很清爽,但是建議大家保養的時候還是要避開髮根喔

---------------------------------------------------------------------END 

大家如果有想多了解juliart這個系列,都可以到他們的官網自己研究看看囉

今天的簡單小分享希望大家有喜歡囉 -♥

Seemoli  官網 

seemoli  粉絲團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髮質情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