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ㄉ前一晚
今天心情不賴 因為吃到人家請我ㄉ畢業大餐><
雖然吃ㄉ很飽 飽ㄌㄧㄍ晚上 不過還是很開心
^^難得ㄉ愛心大餐喔....
晚上陪媽咪去買電腦 還有星巴克
雖然簡簡單單的過完今天
我想明天也是
不過 要畢業ㄌ
想起來真是有點點捨不得起來
畢竟 兩年ㄉ日子
開心 不開心 都有參與
也認識ㄌ很多值得ㄉ人
這段時間 雖然不長 但是我也學ㄌ很多東西
也勇敢ㄉ很多
所以 最後的一晚 我還是很感動
雖然論文還沒寫完
但是
畢業ㄉ前夕 是有些感傷
不過 我又因該開心ㄉ
因為 我相信這是一ㄍ幸福ㄉ畢業典禮
^^

恩....
研究所ㄉ生活
再見囉!!
以後我會加油ㄉ
一樣過好每一天
開心大步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