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三點中
客廳 靜靜ㄉ 只有我 和睡著ㄉ魚
不想睡 可能今天睡太飽ㄌ
所以上網看看以前兩年來ㄉ網誌
突然 覺得時間靜止ㄌ
就這樣 停在凌晨三點中......

兩年 長長ㄉ
網誌 長長ㄉ
心 現在依然靜靜ㄉ
從複雜到簡單
從不知所措到勇敢
從難過到快樂
這兩年 時間快快ㄉ
故事 也寫ㄌ很多頁

我 兩年ㄌ
懂事些
也看開些
生活之間 也懂得讓自己快樂些
過ㄉ自在些
以前 為了誰活 為了誰笑
不知道 也記不得
以前 為了什ㄇ打扮 為了什ㄇ改變
忘記ㄌ 也不會ㄌ
我 因該謝謝時間 讓我多懂了些
也讓我多學ㄌ些
現在 簡單 很好
傻呼呼 也很幸福
自在 很快樂
無憂無慮 往夢想走
不是忘記該做ㄉ
只是把自己變的簡單些
也許這就是你交我ㄉ 是嗎?
是誰教ㄉ? 重要嗎?
網誌不用多答 說多ㄌ會很八卦
2006年 懂得快樂
所以抓住ㄌ更多的小小幸福
身邊ㄉ每一ㄍ你 謝謝
雖然我不聰明 也不是很好
但是謝謝身邊的每一ㄍ你 珍惜我ㄉ你
你ㄇ讓我懂得快樂因該怎ㄇ追尋
謝師宴 只能謝謝身邊的老師
可惜不能謝謝我認識ㄉ每一ㄍ你
謝謝你 讓我知道原來 我很愛笑 我是個傻女生
謝謝你 讓我知道原來 我很堅強 我是個愛哭愛跟路的女生
謝謝你 讓我知道原來 我有點壞 我是個會讓人受傷的女生
謝謝你 讓我知道原來 我很可愛 我是個很愛星星的女生
謝謝你 讓我知道原來 我會生氣 我是個可以加油勇敢ㄉ女生
謝謝你 讓我知道原來 我很幸運 我身邊有很多珍惜我ㄉ朋友

很多很多的謝謝 說不完
口才也不好 說不清
很多人 該謝謝
說不完 因為很晚ㄌ

明天 點點滴滴不會結束
就這樣 一起勾勾手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