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起的還真早ㄋ
~_~該怎ㄇ說ㄋ 因為想說早點來會看到老師 想說先討論ㄉ
人家下午要去剪頭髮說
沒想到....老師沒到

害我那ㄇ早起 那ㄇ趕ㄉ來學校
真是浪費ㄌ我ㄉ時間
沮喪ㄟ

現在待在研究室無聊死ㄌ@@
要幹麻也不知道 寫東西也不知道要寫啥 @@
跟她說要用頭髮...又嫌地方怪
煩死ㄌ啦...今天一早就很不順利
~_~"
莫名奇妙.....
害我忍不住想抱怨...倒底這些東西是我招誰惹誰阿?
沒車位是我ㄉ問題ㄇ?? 坐ㄍ公車會不好ㄇ?....
算ㄌ不想去計較....你不想懂我也不想多懂

昨天端午節 ㄧㄍ人在家
難得我哪都不想去
難得想在家待一天
真不可思議
不過下雨天 是不想趴趴走
而且現在ㄉ我...小不舒服....也不想趴趴走
更沒有讓我覺得很有趣ㄉ地方非去不可....
anyway......端午節 新聞ㄧ樣報著不有趣ㄉ新聞
ㄧ樣像偵探ㄧ樣鬼鬼祟祟.....
.....該說大家都很無聊ㄋ??還是我不想跟大家一起無聊
看久ㄌ 很膩喔!!
算ㄌ管它ㄉ@@...

今天因該很倒楣....
還是不要亂說話亂想事情會好點 @@....就這樣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