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晚上又傷心ㄌ
媽咪 讓我受傷ㄌ
原因 不記得ㄌ 因為不想記得
算了 就忘記吧
總之 就這樣 黑的白的 不想計較

今天 買了擺擺 很可愛
紅紅綠綠 真的會療傷
原來 是真的
還是我剛好太傷心
所以有效
不知道 但是我喜歡他

今天 沒幹麻 寫英文 就這樣
今天 不會累 睡很多
今天 感冒沒好 一樣咳咳嗽
今天 去遠企 買我的擺擺

今天 不很累 但是該睡了
該去跟我的床報到

我 最近戀上我的床
在床上軟綿綿 很溫暖 冷起呼呼吹 很幸福
睡著了 可以做夢 可以很快樂也可以很奇妙
總之
現在 不傷心ㄌ
都忘ㄌ 就這樣 開心過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