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來了 叫珍珠
台北又開始下雨ㄌ 雖然不大
不過 不太喜歡下雨天這種悶悶ㄉ天氣
今天 心情OK
看著我的擺擺 搖的很開心
我也就跟著多一點開心

雨天 不能出去玩
還好 我還要上課
希望 能出去玩的日子 能天氣好
雨天 星星因該就躲起來了
剩下討厭的蚯蚓 會爬出來@@


雨天 星星會出來ㄇ?
思念 或是 祈禱 會收到ㄇ?
天很遠 很高
加上下雨 雨水很重...
那 天上收的到我的message嗎?
我 疑惑 可惜沒答案
因為我更重
飛不上天
也不會星星的語言
所以沒答案
但是
希望 雨天 星星也能出現

明天 因該也下雨
我一樣 用心
希望 天真的很遠 但是很聰明
可以聽到
我的 mess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