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477.JPG


把臉洗乾淨,是變漂亮最重要的一個步驟 !

因為不管用了多厲害的保養品,臉沒洗乾淨;滋養跟本無法被肌膚吸收 ....一切就等於空談

所以臉洗乾淨 "超級重要"

保養就要從清潔做起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這次參加 奧倫納素 ERNO LASZLO 的部落客茶會



其實早在幾年前台灣上市後,我就馬上愛上

之後都一直用 ♥ ERNO LASZLO 洗臉

所以其實在參加這次的活動前,ERNO LASZLO早就是我慣用的潔顏品牌 (我是頭號粉絲無誤)

這次能收到ERNO LASZLO的邀請參加茶會,一整個大開心!!

而且透過這次的活動,我還找出了最適合我膚況的潔顏皂 

好啦! 我們馬上來看看活動現場吧!

2.jpg

這次的會場很美 

還有一塊超級大的經典 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 

1.jpg

洗臉看似很簡單,但卻是開啟漂亮的一把重要鑰匙 !!

開始接觸美妝保養後,我發現其實保養品用再好

臉沒洗乾淨;其實保養再努力都是多餘的 ! 甚至還會對肌膚會造成負擔

相對的,其實只要每天把臉洗乾淨,簡單的做好基礎保養

膚況就會非常穩定,甚至敏弱的肌膚也能輕鬆保持好膚況


奧倫納素來自紐約的第五大道,就是以「潔顏」起家

於1927年首創醫學美容護膚風潮,以超越時代的肌膚醫學新思維「皂+水」

成功醫治了匈牙利公主的問題肌膚,因此聲名大噪!!

之後從皇室到好萊塢,全球無數巨星名流,都把ERNO LASZLO 視為肌膚貼身顧問

所以他還擁有「史上最強潔顏系統」的盛名

在2012年台灣上市後,馬上就以經典的 "黑白皂" 帶動以皂洗臉的潔顏新觀念!


ERNO LASZLO創辦人Dr.Laszlo說過:

逆轉肌膚年齡,對抗老化的關鍵,就在於保養時需徹底的清潔肌膚

所以,保養的第一步驟,就是要從清潔做起

 

DSC09479.JPG



噗....參加前我都是買 
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

因為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是櫃上最經典的暢銷款 

也是我第一次認識ERNO LASZLO這個品牌的產品

我除了洗臉用這塊之外;粉刺背也是靠這塊小黑皂的照顧,現在幾乎不長痘痘了!!


不過這次的活動讓我大大驚豔 !

因為除的經典的洗顏皂之外,ERNO LASZLO 推層出新;洗顏皂的種類越來越多

有死海礦泥皂淨膚皂、亮白皂、藍藻皂、逆齡奇蹟 平衡滋養皂

這樣大家更能透過不同潔顏皂的功效,尋找適合自己膚況的潔顏皂

 

DSC09460.JPG


這次的活動非常幸運能
請到來自紐約總部的2位貴賓 

行銷總裁 Kristy Watson 及 品牌總裁 Patricia Schuffenhauer

身為小粉絲的我都想要尖叫了!! 

因為他們對品牌跟產品非常都的了解

所以當天在現場,不但學到了每一款洗顏皂的使用方式和效用

還讓我發現原來正確的清潔,對肌膚有多重要 !!

3.jpg

這次的活動中Kristy 教大家在卸妝後,可以先用 PH前導潔顏精露

PH前導潔顏精露能將多殘餘的彩妝清潔乾淨

之後再搭配潔顏皂一起使用,就能讓臉洗得很乾淨又有滋潤感 !!

DSC09514.JPG


因為PH前導潔顏精露內含了多種珍貴植萃精油成分,他能舒緩滋養肌膚

也能滋潤軟化肌膚層層堆積在皮表上的老廢角質

之後搭配潔顏皂一起使用,能讓微細的精露分子能深入毛孔

把難以清除的油脂與污垢更容易被帶走


另外它也能幫肌膚在深層清潔前做全面的滋潤打底與呵護

讓肌膚在清潔的同時與皂之間有潤滑緩衝

這樣洗完臉後油水的平衡會更完整,也能降低部分肌膚因深度清潔而產生的不適感

 

DSC09500.JPG

DSC09499.JPG

雖然PH前導潔顏精露一開始摸上去油油的,但是清潔後肌膚摸上去是很清爽滋潤的喔!

一點油膩感都沒有捏~

DSC09502.JPG


當天我們還在手上用口紅做的清潔的試驗

透過使用PH前導潔顏精露乳化後的口紅整個被融化囉!

之後再搭配逆齡奇蹟 平衡滋養皂 一起清潔

洗完後的手背摸上去很乾淨卻不乾澀!!

 

DSC09521.JPG

DSC09523.JPG


Kristy 說,洗乾淨的肌膚本來就不應該有乾澀感,那是因為水分都被帶走了

之後再上保養品,其實都只是補足洗臉過程中流失的水份而已

而其實正確的洗臉應該是可以摸的到肌膚的滋潤觸感,這樣的柔嫩感也可以是剛清潔乾淨後的感覺 !!

DSC09524.JPG


因為我的肌膚比較敏弱,又是屬於混和性的肌膚

平常兩頰很乾燥可是鼻週跟T字部位卻很愛出油

所以我適合的潔顏皂是 " ERNO LASZLO 逆齡奇蹟 平衡滋養皂 "

 

DSC00187.JPG



活動結束後,我就帶著適合我膚質的逆齡奇蹟 平衡滋養皂回家馬上用看看

滿滿的一袋,有保養品有潔顏系列真的超幸福 ♥
好啦!! 接下來就馬上來看看我使用後的心得分享吧 

 

DSC00155.JPG


因為我是屬於敏弱性的肌膚,尤其遇到肌膚乾燥的時候臉蛋都會很容易紅紅癢癢

所以在潔顏皂的選擇上;我會特別注重清潔後的滋潤度!

而這次帶回家的 ERNO LASZLO 逆齡奇蹟平衡滋養皂 就很適合我

因為它的滋潤度跟保水度都很好~洗後不會有乾澀的緊繃感,很適合各種類型的膚況合天天使用!

像是乾性肌膚的人,我覺得搭配PH前導潔顏精露一起使用,洗後的柔潤感會更棒!


DSC00169.JPG



ERNO LASZLO 逆齡奇蹟 平衡滋養皂 ♥ 150g

女孩們不知道會部會常常覺得臉蛋看起來很黯淡無光

其實很多時候都是因為肌膚的角質層不斷堆積,久而久之肌膚看上去就失去了光澤感

大家千萬不要小看這個小徵兆喔!! 角質層太後,粉刺就會冒出來;久了甚至會堵塞毛孔



逆齡奇
蹟平衡滋養皂,它能溫和的洗淨肌膚的老廢角質

雖然它能清潔角質,但是它卻夠溫和 !

所以早晚天天都使用都沒有問題

這主要是因為它裡面有獨創的Phelityl保水複合物,它能維持住肌膚需要的油水平衡

再加上高濃度的紅花籽油與蓖麻油,讓肌膚在清潔的同時也能夠充臉蛋的水分並保留必需的油脂

因為肌膚有了自然油脂所形成的保護膜,自然洗臉後摸上去會有柔嫩感啦!



DSC09506.JPG

DSC00073.JPG


接著ORangi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 ERNO LASZLO 逆齡奇蹟 平衡滋養皂的正確洗臉步驟吧!

首先要先用卸妝產品把臉上的妝容清潔乾淨

DSC00077.JPG


清潔乾淨後,接著所有肌膚都可以使用PH前導潔顏精露使用來再次清潔肌膚

尤其乾性肌膚更是非常建議搭配PH前導潔顏精露一起使用喔

DSC00080.JPG


卸妝後,取一至兩滴的PH前導潔顏精露局部輕柔塗抹於臉部乾燥部位

用量不需要很多喔!! 大家可以先用個一至兩滴,如果有需要增加可以再視個人膚況來增減

記得它不是"卸妝品" 喔! 所以使用之前一定要先用卸妝產品清潔一遍喔



DSC00083.JPG


過程可以超微做一下按摩

讓殘妝更快速被溶解出來!

容易卡妝或是特別乾燥的地方都可以稍微按摩加強一下

DSC00085.JPG

6.jpg

接著將平衡滋養皂在水中稍微浸濕

DSC00096.JPG


接著用沾濕的逆齡奇蹟 平衡滋養皂均勻塗抹整臉

它用起來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很舒服

加上質地延展性很好,所以將洗顏皂在臉上滑動的時候很像在按摩一樣

感覺洗臉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DSC00099.JPG

DSC00101.JPG


再以手用畫圈圈的方式輕輕按摩臉部
與頸部

平衡滋養皂的泡泡很綿密,洗起來很舒服

而且用量不需要太多就能搓出很多泡泡!

不過因為我T字部位很會出油,所以在T字的地方我會多花一點時間按摩清潔

 

 

DSC00109.JPG


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囉

給大家看一下洗乾淨的臉蛋 

很多時候大家不愛用洗顏皂,是因為它洗後的臉蛋很容易摸起來乾乾澀澀

不過因為這款就是特別添加的保水的成份

所以洗起來光澤很好之外,摸起來也是水水潤潤的感覺 !

感覺就像是有喝保水的肌膚一樣

DSC00124.JPG


近拍一張照片給大家看

這樣更能讓大家感覺到洗後的肌膚的乾淨度及水潤感

DSC00127.JPG

把臉洗乾淨之後接著就要好好的保養啦!

其實只要臉蛋洗乾淨,保養品的成份就算不是太複雜也能達到最棒的吸收效果


接著分享的就是ERNO LASZLO 的明星保養系列 " 能量賦活 記憶彈力凍膜 "

 

DSC00159.JPG



這個凍膜我已經想入手很久了

之前還很猶豫....因為不知道適不適合我這種敏弱性的膚況

結果一用...馬上愛上! (早知道就早一點入手了)


能量賦活 記憶彈力凍膜有別以往所有凍膜的型態及功效

它用起來不黏膩、零油感、無厚悶

而且使用後能夠長效保水一整天!!

除此之外還能夠將滋養緊緊鎖入肌膚的深層

改善肌膚粗糙不平、乾燥缺水、彈性不佳、暗沉無光、產生細紋、毛孔粗大等六大肌膚問題


噗~像我這種每天忙到沒空敷面膜的人

最近為了拍照!每天睡前一定要用能量賦活 記憶彈力凍膜後敷一下

 

DSC00161.JPG


能量賦活 記憶彈力凍膜還有一個最特別的地方

那就是它用刮棒挖一挖 ..... 過一陣子它會回到平整的樣子

很特別吧!!

DSC00133.JPG

DSC00152.JPG


平常的用法可以分為:

一般保養跟深度保養,如果隔天有約會的時候也可以用來做一下急救保養

 

一般保養時:

臉部清潔後,將凍膜均勻塗抹於臉部與頸部,避開眼周與眉毛部位並輕柔拭去多的量,隔天早上溫水洗淨

天天使用是沒問題的喔!

深度保養時:

睡前將凍膜避開眼周與眉毛部位均勻塗抹於臉部與頸部,隔天早上溫水洗淨,可以天天使用。


急救面膜時:

臉部清潔後,直接將凍膜厚敷於臉部與頸部,避開眼周與眉毛部位並輕柔拭去多餘的量

15~20分鐘後再以溫水洗淨,每週可以使用兩次。

 

DSC00136.JPG


抹在臉上有一點點淡淡的香氣,不刺鼻...是會讓人覺得很放鬆的花香味

而且它使用起來不黏不膩,各種膚況都能安心使用

DSC00142.JPG


我自己都喜歡在洗完臉,睡前抹一層
,因為它不黏膩,加上吸收速度很快

所以在睡前就感覺已經都吃進肌膚你了,睡覺翻來翻去也不用擔心會沾到枕頭

不誇張!

用了能量賦活 記憶彈力凍膜,隔天醒來臉蛋摸上去超水嫩的!而且素顏的光澤感非常好

本來還捨不得用,結果每次用完都讓我有一種回不去的感覺

所以現在幾乎天天都要抹能量賦活 記憶彈力凍膜才算保養完成 (哈哈哈~被寵壞)

DSC00173.JPG


好啦!!

今天分享ERNO LASZLO的三款清潔系列跟保養系列

我覺得非常推薦給敏弱肌跟乾燥的脆弱肌膚朋友使用

因為他夠溫和,而且使用後又能在水分很飽滿的狀況下把臉蛋洗得很乾淨

所以天天使用都不用擔心會對脆弱肌膚造成刺激

相信清潔對了;長久下來,膚況健康了.....素顏也能很漂亮!!


我一用就是好幾年,再也沒打算換其他品牌的潔顏皂.... 

因為我本身也很愛死海礦泥皂(除了洗臉我還很奢侈的拿來洗我的痘痘背)

所以現在平衡滋養皂跟死海礦泥皂兩塊我會交換使用!

當然一定要記得搭配PH前導潔顏精露喔 ♥


DSC00182.JPG

 
那希望大家今天有喜歡我的小分享

其實只要記得保養的第一步就是要把臉蛋洗乾淨,擁有漂亮的臉蛋其實很簡單

那就讓我們一起洗臉運動吧!!

 

更多搜尋可參考→

官方網站

臉書粉絲團

 

 

以上就是我今天和大家分享的資訊囉! 超開心可以參加這次的活動

最後附上跟大家美美的合照

希望大家有喜歡捏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5.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