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今天.明天.大後天..滿檔
早上.下午.半夜........一樣滿檔
我想如果我有寫行事曆的習慣
筆記本上因該紅紅的一片...滿滿ㄉ行程要走
體力..有點不知..
下午下班...好不容易逮到一個可以休息片刻的時間
..^^人家睡的好熟喔
這幾天床床上多了一個人,突然有點不習慣,擠擠的...
不過..有人陪我..
黑黑的晚上..就沒那ㄇ可怕了...
不過上了研究所 我勇敢很多了
有貓貓在外面陪我 就安心多ㄌ
我想 經過很多事 長大很多 所以也就勇敢很多吧

如果
我可以遁地飛天...
我想我會去天堂看看...
天堂 真的很美嗎?真ㄉ有天使嗎?真的大家都只有快樂嗎?
天堂是什麼顏色..
天堂很夢幻嗎?
天堂是幸福的嗎?
沒人去過還可以回來 所以我永遠不知道
如果可以 因該去看看 就當旅行

好久沒有遠遠旅行 如果可以
不能去天堂 那我想去海邊 像帛琉一樣的海邊
想去有星星的海邊 想去有沙攤又不會冷的海邊
想可以在沙灘畫畫又不會被笑變黑的海邊
想去遠遠的地方 不過都太遠
所以如果我可以遁地飛天 可以帶我去嗎?
除了忙綠 想去旅行了

最近..心情平靜多..可是還是期盼著什ㄇ
我也不知道那是什ㄇ 說不上來
雖然充實 但是好像還是少了什ㄇ
迷惘少了些 傷感也少了些
但是 靜下來 感覺還是有點失落 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 天氣冷冷一個人個關係嗎?
不知道~
其實我知道自己是開心ㄉ...只是突然有種莫名ㄉ奇怪感覺
可能是今天小草莓來找我吧><
我想是吧...
明天.後天.大後天.大大後天.接下來的滿檔過後
因該會好吧.我猜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