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的很早 雖然有點賴床
不過還是努力爬起來 因為今天要去玩阿
外面下著毛毛雨 一會兒大一會兒小
不過一路 心裡是HAPPY HAPPY 一點點都沒有毛毛雨ㄋ

草莓園 原來還有大草莓
開心 興奮 穿上藍色小雨鞋 踏著尼尼的地 也要採草莓
今天爸比買ㄌ好喝的草莓酒 酸酸甜甜ㄉ 
不敢喝酒ㄉ我偷咪ㄌㄧ口 ㄟ...好喝ㄟ
所以爸比送了我一瓶 我應該會喝10年吧...哈哈
不過草莓園ㄉ婆婆人很好 親切又有趣
還帶我ㄇ去看他家養的雞喔
︿_︿

下午出發去基隆
開心 好久沒有看到海邊ㄌ
雖然毛毛雨 不過海邊一樣美
藍藍的 喜歡降的感覺 心情就很輕鬆
接下來ㄉ海鮮也好吃 吃很多 我ㄇ都飽飽飽
不過幸福...

今天的總和=幸福*快樂
有爸比 媽咪 妹妹 總ㄓㄧ家人給的愛
滿滿地~
滿滿的幸福在心理
感覺很快樂
就算雨真ㄉ很大 就算天氣不好冷呼呼
就算打雷 就算今天堵車
我知道 爸爸媽媽一樣會陪我
一樣會超愛我 
這是.....渴望中最深的愛
轉了個圈 一直以為我很可憐
其實.....
我懂了
原來 妳們是我的永遠
原來 我的幸福滿滿地
原來 妳們是我最安全的避風港

今天謝謝爸爸...開ㄌ好久的車車....腳腳不方便
確給了一百分的愛
謝謝媽媽 雖然自己冷冷 可是卻把外套給我穿
謝謝妹妹 雖然找不到好穿的鞋 可是很乖的穿ㄌ舊鞋鞋出ㄇ
謝謝奶奶 雖然不愛吃草莓 不過卻陪我ㄇ去
也謝謝你 ~...可愛的分身阿聖
看到你的留言開心 
我會珍惜所有對我好的朋友 一定一定的
你們給的幸福 也是滿滿地~
我也會記得勾勾手的約定~
讓自己很開心~
希望....你也一樣喔..對ㄌ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