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有點累 因該說頭有點痛 不過除此之外 一切來OK
今天 妹妹燙頭髮 三個小時 我看了半本書 一本我喜歡的書
其實昨天還有一本圖畫書 我也很喜歡 不過我決定下次在買
今天的書 愛無能

花心是一種愛無能
癡心是一種愛無能
對舊情人念念不忘是一種愛無能
容忍情人一再犯錯是一種愛無能
愛一個人卻又遲遲不肯表白是一種愛無能
愛一個愛到連自己也放棄是一種愛無能

雖然不懂 不過因為作者叫橘子
所以吸引ㄌ我

今天書裡有句話 印象深刻
女孩說 我不會因為一個人就覺得寂寞,也不會因為一個人就覺得我需要談戀愛
而是因為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反而開始感覺到寂寞

還有

愛是很珍貴的稀有,別讓他到頭來只剩下傷害

雖然書還沒看完
但是因為這兩段的內容 想了很多

感覺寂寞 因為心理的愛
因為愛情所以渴望擁有 所以佔有的心情 發想了寂寞
而開始忘記寂寞感覺得時候 代表 心裡的愛情不再有空洞 是這樣嗎
那原本的愛情是否不在重要?

如果愛很稀有, 所以拼了命的保護
因為愛的珍貴 所以不輕言的放棄
只是 愛情的結局中 能沒有所謂了傷害嗎

故事中 男生愛玩 自我 自由
故事中 女朋友 對男生信任? 還是根本不在乎?
男生開心就好 所以上網OK 網友OK 砲友OK
女朋友不會怪他 也不會管他
是信任 還是不愛 矛盾

雖然故事沒看完 也不知道結局要表現什ㄇ
也許 我慢慢的懂它要說的
不管男人 女人 不懂自己 卻需要愛情
活在回憶 期盼成時卻又自我欺騙
遊戲人間OR 禁閉心扉
都是 在愛情裡的
愛無能

而我ㄋ?
也許是同一種人吧
我是一種 期望用快樂淹沒自己的 愛無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