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
這ㄍ星期...只能說是可怕ㄉㄧㄍ星期
我想黑眼圈因該再也消不掉ㄌ吧
每天都要用到天快亮
雖然把文獻給趕完ㄌ...至少有做ㄌㄧ些進展

可是小論文...
無力感加重
就算不報銘傳好ㄌ
還是要報北科阿
天ㄚ
那還不是要來不及ㄌ
拜託
我可不想持續ㄉ不能休息˙
所以現在也只能認命ㄌ

我期待下星期ㄉ到來
我需要休息........................................
唉把頭髮用直ㄌ
頭髮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震子
捲ㄌ那ㄇ九也辛苦ㄌ
而我
@@什ㄇ時候可以休息阿
煩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