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充實,去了大潤發買了要拜年的水果
又去了SOGO換了我的HAPPY GO卡...
順便又逛了一下街
今天的台北很熱 天氣很好 希望接下來ㄉ每一天都能是這樣的

慢慢的開始學習習慣這樣的生活
感覺一下子時間變的很多 有時候覺得很無聊有點空虛 可是卻又多了很多陪媽咪爸爸的時間
最近 開始收心了 又開始有想唸書的感覺
也許是平靜給我吃了一個定心丸
我開始覺得可以寫寫文獻的東西ㄌ

下星期要去用頭髮
我想就把它用直好了順便染的輕快點的顏色
春天快來了
新的一年也該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感覺
一切都該有ㄍ新的開始
不好的 都該讓他過去
好的 就該讓他有更多ㄉ進步空間
總之 改個髮型換個心情 明天後還有好多好多不知道的未來要去學習還有面對ㄌㄟ

蕭蕭這首新歌叫你在裡面
雖然不太了解歌詞倒底再唱什ㄇ
不過旋律感覺很棒 有一種很像在作夢的感覺
有點夢幻有
每次晚上上網就希望能有一點不一樣的生活空間
給自己一點 不一樣的想像世界
聽這首歌給我ㄧ種很不一樣的感覺
很希望我的世界裡 生活的旋律就能這樣
和平常不一樣 可是卻是很輕快很快樂的感覺

2006年2月初 農曆初五 我很充實
從今年開始我會過的很充實 every day, i will be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