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討厭的下雨天
婉上哪都沒去 把自己打扮好 乖乖的在家看電視
本來想寫寫文獻 可是卻好像提不起勁
不知道為什ㄇ?
但是今天晚上 心情開始有點BLUE

感覺心遠遠的 安全感是什ㄇ感覺?突然變的很虛幻
很想思念什ㄇ 可是又不知道該說什ㄇ
很想找些開心的東西 或是新鮮的東西 可是卻找不到
一種無力感 莫名的在我身邊蔓延

世界那ㄇ大 有很多很多的東西都是多彩多姿的
而我的世界卻是那ㄇ小 就算夢想能編織出多采多姿的生活 可是好像也不是你要的感覺
總之 心理的感覺跟天氣一樣有點冷冷的
不知道是因為衣服沒穿暖嗎?還是 心真的在傷心ㄋ?

今天在想我貪心嗎?
其實我只是希望每天能有多一點點的快樂 能有多一點點的溫暖
就這樣而已
很難嗎?
也許老天也離我太遠 我許的願她總是要很久很久才會收到吧
如果可以
睡覺前希望自己能流個幾滴眼淚
因為眼淚苦苦的 把心裡苦苦的感覺隨眼淚流出來 就不會苦苦的ㄌ
沒有事ㄌ
晚安.......................................to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