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750.JPG


天氣越來越冷嚕 ... 大家有開始感覺到空氣中越來越乾燥了嗎?

這個季節最容易讓人變老了啦 !!!

因為水分缺缺肌膚就容易長皺紋,還會看起來很像暗沉又蠟黃的老態樣

所以今天ORangi 要繼續跟大家分享一下冬天必備的缺水救星

它很像在家裡做美容SPA的感覺,一週可以數次

我把它視為小資女孩肌膚缺水紅癢時的小護士

噗.......是啥咪 ?



 BYPHASSE 蓓昂斯活泉水潤玫瑰果面膜 
150ML


就是它 !!

今年冬天還沒來我就先囤了一罐,因為我非常喜歡 BYPHASSE 的保養品

他們家的保養品分量都很夠,用起來可以很豪爽

而且蓓昂斯很適合我這種敏弱肌膚的人使用,它的成份都很溫和

沒什麼刺激性

所以每到冬天都一定要先買一罐備著才行

最近剛好11月要拍婚紗,所以我最近用這慣用很兇

噗.....整個再家一週2次 HOME SPA

 

DSC05666.JPG

 
BYPHASSE 蓓昂斯的保養品都是KEVIN老師代言的喔^^


DSC05685.JPG



活泉水潤玫瑰果面膜裡面的玫瑰果油在肌膚可是滋潤跟柔潤上出名的喔

特別對於對乾性和缺水的肌膚能給予快速的修護

補水能力很不錯,所以能快速的讓肌膚能維持足夠的保水度

自然就能對抗乾燥引起的老化

BYPHASSE 在歐洲是用在專業的沙龍護膚上

所以這款面膜很適合自己在居家SPA級保養

 

DSC05673.JPG


活泉水潤玫瑰果面膜的質地有一點泥狀,但是是那種很綿密的質地

啊!! 因該說有一點像我們吃蛋糕上面會出現的 慕斯

噗.....這樣形容大家有比較能想像嗎?


因為它的補水速度很快,所以除了冬天肌膚容易乾燥缺水很適合使用之外

像是曬後皮膚也很適合是用這個來快速補充缺水的問題

DSC05674.JPG

面膜很綿密......非常好推勻

其實用量可以慢慢增加.....只要蓋過毛孔就可以囉

DSC05675.JPG


我個人覺得它真的很厲害 

不知道是因為補水很強力的關係還是本身玫瑰果油在肌膚上的滋潤購的關係

敷完面膜的肌膚...膚色非常亮,摸起來好柔好滑溜  !!

第一次用的時候我還有一點嚇到,後來馬上迷戀起這種幼咪咪白拋拋的觸感

 

DSC05689.JPG


我建議是一週使用1~2次就可以嚕

平常可以用一些凍膜類的來做加強


使用方法跟大家分享一下

洗完洗臉後,在濕潤的肌膚上塗抹一層

要避開眼唇的地方,輕輕塗抹於全臉

 

DSC05723.JPG

大約停留10~15分鐘左右

若是肌膚已經有敏弱泛紅膚的問題,停留時間不要超過5分鐘


DSC05725.JPG

 

面膜塗的量就是厚度要能完全遮蓋毛孔及膚色


DSC05732.JPG

最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ps. 貼心小叮嚀:皮膚敏弱的妞妞,使用前請先做局部皮膚敏感性測試,無刺激反應再使用喔

DSC05735.JPG


洗完臉後肌膚摸起來很幼咪咪 

冬天我最勤1周1~2次....如果臉覺得很乾的時候,洗澡那天就一定用

敷完臉後就會感覺舒服很多,那種癢癢的感覺就會比較緩解


因為最近要拍婚紗

所以我搭著晚安凍膜一起使用....整個比外面的spa護膚還好檔

哈哈哈......

不過看到膚況很好,就覺得囤貨囤的太值得啦

 

DSC05744.JPG



噗........在給大家看一下臉上水分飽滿的膚感 

最近素顏很囂張....以前到這個月份我都要看皮膚科

好好保養真的有乖 !!

前陣子跑去醫美打雷射,回家肌膚一下就退紅了

真的是滿感動的.....



所以這篇不分享我會睡不著

因為私心覺得冬天很適用

 

DSC05742.JPG


噗....今天分享就到啦

因為冬天比較乾燥,所以乾巴巴等問題常常會找上門

偏偏這個季節肌膚又特別脆弱

重點是很容易 "變老"

所以這個季節的保養照顧太重要!!

 

因為我是個懶懶的女生

定期去美容護膚這種我實在沒錢也沒閒

大部分都是自己在家裡diy

我覺得蓓昂斯活泉水潤玫瑰果面膜它本身就是spa級的面膜

而且質地很溫和又主攻保水度

所以我平常就是在家自己用這個來補充乾燥的缺水問題

今天簡單的分享給大家

 

希望妞妞們冬天都能水潤潤......肌膚好乖巧



那今天先這樣啦~愛你們~~♥

有問題再私訊跟我一起討論囉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5747.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