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好久沒有跟大家分想美美的彩妝文囉 !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最愛

以往我飛泰國必買的平價彩妝品牌 "MISTINE"

現在不用在請代購;也不用飛出國,因為台灣已經可以買的到囉 (灑花慶祝)


今天的分享一系列的彩妝品,每一樣都是我的愛

跟我一樣愛化妝的女孩,絕對不能錯過在泰國人人知曉的 MISTINE

相信妳們會跟我一樣;愛他的親切平價、愛他的好用高CP值

 

我有多愛這個牌子,哈哈哈應該說看我的忠誠度就知道了

自從第一次用到MISTINE的眼線筆之後,我就再也沒有用過其他品牌了

因為我還沒找到比MAXI Black 魅力四射全效眼線液筆更好用的眼線筆


這次超幸運的搶先試用了他們家超強大的 "24小時長效控油粉底液"

控油持妝效果真的是 "很厲害"

覺得未來我內心應該也無法再容下其他粉底液了...哈哈哈

DSC00948.JPG

 

不多說!馬上來跟大家好好介紹一下MISTINE這個品牌


去過泰國旅遊的朋友一定對
Mistine這個化妝品牌不陌生

在泰國就流傳著一句順口溜 -「有泰國人的地方,就有Mitine 」

 

Mistine化妝品集團 Better Way(泰國)有限公司於1988年創立的獨立品牌

目前公司有員工3000多人,在全泰國更有超過100萬名的會員,每年銷售額約160億泰銖

Mistine 旗下有6000多款産品,包括美妝、保養、護膚等產品

是泰國第一化妝品牌!!


Mistine市占率之大~所以在泰國逛街
到哪都能發現平價好用的Mistine 彩妝品 !

此外品牌代理商更遍及世界各國! 

Mistine 的代言人都是泰國一線明星,廣告更是鋪天蓋地

從機場、捷運、電視、公路等,無孔不入地深入泰國人民的生活中

就連便利商店也能發現Mistine美妝品的蹤跡


也因為真的"超有名氣" 所以Mistine 以前是旅遊清單中必買的品牌啊

現在總算不用大老遠跑泰國囉!「博雲創意有限公司」是台灣地區的獨家總代理

 


噗~所以未來台灣的女孩也能輕鬆入手Mistine物美價廉的好用美妝品啦

一想到就開心
 

DSC00950.JPG


先來看 MISTINE 24小時長效控油粉底液 ♥ 

這款控油粉底液一共有三款顏色 (#F1象牙白、#F2 自然膚、#N2粉嫩膚)

其中的N2粉嫩膚,只有在愛美購平台獨賣販售喔!

 

DSC00921.JPG


MISTINE 24小時長效控油粉底液最大的特點就是他能長效控油

這對容易出油的亞洲氣候,非常的棒啊!

像我用這了這罐粉底液後,從早到晚點上都不會冒油光

整個持妝度100分

加上他的遮瑕度非常好,抹在臉上不需要很厚就能輕鬆蓋住暗沉、斑斑點點

所以底妝輕透就OK!


而且粉底液抹勻後的色澤很自然,加上服貼度夠

所以想打造美美不脫妝的素顏裸肌,我覺得MISTINE 24小時長效控油粉底液的表現超厲害

DSC00779.JPG


先給大家看一下這三款不同顏色擠出來的差異

我最常用的是 (自然膚跟粉嫩白)


DSC00798.JPG

 

這三款顏色,其實和自然肌膚的顏色都很相近

抹勻後都非常的自然透亮,如果真要說出差別的話,我覺得想要膚色紅潤一些的話可以選"粉嫩白"

黃皮膚女孩跟黑肉底女還可以挑選自然膚的顏色

如果是想要打亮肌膚或是肌膚顏色本身就比較白皙的女孩,可以選"象牙白"

 

DSC00801.JPG


加上他是偏奶油狀質地,抹在臉上非常清爽 

因為泰國氣候濕熱,容易出油出汗,所以這款粉底液本身防水抗汗就做得特別強


噗...我特別在手背上噴了一堆水!

底妝依舊非常完整,一點都沒有因為碰到水就脫落了

 

使用後我有一個大的感想就是,得這罐一樣超適合台灣這種悶熱容易出汗的氣候

所以以後夏天用這款粉底液就不用擔心抹在臉上會有厚重感;也不用擔心因為流汗而脫妝啦!

 

DSC00796.JPG


我覺得 24小時長效控油粉底液,除了演展性很棒, 還有一點很棒!

那就是他除了控油效果很持久之外, 抹在臉上的水潤感也很夠

所以抹在臉上後,肌膚跟底妝的服貼度表現得很好

平常用量不需要很多,就能輕鬆的遮蓋臉上的暗沉

加上添加了柔焦粉末,增加肌膚透明感,能使五官立體均勻提亮

所以睡眠不足卻想要告底妝來打造好氣色,這罐大推!

 

我覺得他遮 "黑眼圈" 超厲害啊

這張圖片我在手背上寫字

然後用24小時長效控油粉底液輕輕鬆鬆就把字蓋起來囉

所以不是我誇張!真的是他的遮瑕度超厲害

DSC00793.JPG

DSC00794.JPG


我很喜歡
MISTINE 24小時長效控油粉底液的細長包裝設計耶!

因為放在化妝包裡比較不占空間啊~對化妝品爆多的我來說,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 #F1 象牙白 **

 

DSC00926.JPG

DSC00927.JPG


實際抹在手背上給大家參考 F1象牙白在肌膚上的表現

因為我的膚質比較偏黃一點

抹上後手背會變得更白皙,色差並不會非常誇張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膚色不是特別白,但是想讓臉蛋上妝後看起來比較白皙的女孩也能使用 

我自己是比較常把這個顏色用在臉蛋需要打亮的地方

像是鼻翼跟額頭的地方^^

4.jpg

DSC00808.JPG



** #F2 自然膚 **

DSC00930.JPG

DSC00931.JPG


這顏色是我滿常使用的顏色

他跟我的膚色非常相近,平常如果我只是想要上個簡單的底妝就出門

我就會用這個F1自然膚來打底

我覺得用這罐~裸肌感真的超自然!!!


給大家參考一下用在手上的顏色表現

2.jpg

DSC00791.JPG




** #N2 粉嫩白 **

DSC00933.JPG

DSC00934.JPG


噗~因為常熬夜

所以有時候白天臉上的氣色看上去有點慘白

哈哈哈....所以這時候我會選擇用比較粉嫩的(N2粉嫩白)來上底妝

這個顏色是獨家限定色,只有在愛美購平台才能買到!


這款顏色抹在肌膚上比較粉嫩,所以能提亮光澤,讓臉蛋看上去更紅潤

3.jpg

DSC00805.JPG

哈哈粉底的顏色分想完,接著直接用在臉上給大家看

......先來一張黑眼妝很深的素顏照 

 

DSC00781.JPG


因為這款粉底液非常好推勻,所以用量不需要很多,平常我按壓一下其實就能抹全臉沒問題囉


大家平常可以用手推勻, 也可以用三角海綿

哈哈哈,這兩種完成的妝容效果都不錯!

如果不嫌麻煩,小橘自己是推薦用三角海綿啦

5.jpg

DSC00811.JPG


完成半臉底妝,哈哈哈....沒上底妝的那半邊黑眼妝真的很重耶

用MISTINE 24小時長效控油粉底液上完底妝的臉蛋,膚況瞬間像有PS修圖後一樣

看上去好光滑無瑕啊 

DSC00814.JPG


近拍一張完成底妝的臉蛋給大家看!

真的是不用修圖就能讓臉蛋散發出自然透亮的蘋果光耶

 

DSC00818.JPG



看完底妝,接下來分享我超愛的 
 MISTINE MAXI Black 魅力四射全效眼線液筆 

我第一次接觸Mistine的彩妝就是因為這隻眼線筆

一開始是看明星都在推薦這隻眼線筆,所以有去跑泰國的時候我就想說帶一隻回來用看看

想不到用後,為之驚人!

整個愛上,而且再也沒有用過其他品牌的眼線筆了

DSC00935.JPG


MISTINE MAXI Black 魅力四射全效眼線液筆是泰國眼線液的銷售冠軍!

因為這隻眼線筆的價格不但非常親民,而且非常好用

他的持妝效果超厲害,防水耐汗

獨特的抗暈染配方,玩水下雨都不怕會退色變成 " 熊貓眼"


DSC00936.JPG


這隻眼線筆的顏色超黑!!

完全是我的愛,一筆就非常顯色....很少畫眼妝的女孩也能輕鬆上受

而且他不是死板的黑色而已,他帶有一點點的光澤,能讓眼妝看上去更立體


DSC00939.JPG

加上他的孔雀刷毛非常細緻, 所以觸感非常輕柔,

0.1毫米的超細筆尖,很適合一筆到底

而且想我就很喜歡用這隻眼線筆來拉眼尾


DSC00851.JPG

給大家看一下防水能力!!!

哈哈哈碰水一點都不怕

DSC00852.JPG

這隻眼線筆的防油效果也表現不錯 

我在手上抹乳液,只要不特別用力推,眼線筆幾乎是部會掉色喔!!!

所以面對台灣這種很容易出油出汗的環境,這隻眼線筆超適合的

難怪我一用就深深的愛上了!

6.jpg

好啦!!接著一樣用在我的素眼上

給大家看一下這支MISTINE MAXI Black 魅力四射全效眼線液筆有多好用

DSC00829.JPG


因為它的筆尖非常細,而且筆頭很軟

所以非常好上手

想要畫粗話細都很考控制

而且他是採用氣密式原理,所以在畫眼線的時候不用擔心眼線液會漏出來

DSC00832.JPG

MISTINE MAXI Black 魅力四射全效眼線液筆畫眼尾超好用

一筆到底~完全不會卡卡斷色

DSC00835.JPG  DSC00836.JPG

哇哈哈有畫眼線筆的眼睛就是有元氣

.......所以女孩怎麼能不畫眼線呢?

重點這支眼線不脫妝,下班的時候也不用擔心已經變熊貓

持妝一整天沒問題~我都沒在補的

DSC00839.JPG

近拍一張眼線完妝的照片

給大家參考一下它濃郁的黑色,和畫起來滑順的筆感

DSC00857.JPG

DSC00860.JPG

噗~真的好愛這隻 MISTINE MAXI Black 魅力四射全效眼線液筆 

用過真的沒辦法再容納其他的眼線筆了.....心理就只屬意他

DSC00895.JPG


最後分享顯色超美的

 Mistine 維納斯唇膏 ♥ 

美美的唇膏外包裝設計的超有質感,完全看不出是平價品牌的美妝品

六角形的金黃色包裝非常有質感!


DSC00941.JPG

DSC00944.JPG

我的色號是:03深紫

唇膏有
添加了豐富維他命E和C,所以愛漂亮的同時也能滋潤雙唇

不用擔心上了唇膏嘴唇會乾巴巴!

DSC00942.JPG

用過後我覺得這款唇膏顏色很顯白

^^是我愛的粉紫色

DSC00869.JPG

直接用在我的嘴上給大家看感覺囉

噗......素素的嘴唇,沒上唇膏前看起來就是這樣有點慘白.....

等等準備美美的變身吧!

DSC00871.JPG

DSC00872.JPG

這支唇膏的色彩很飽和,質地柔軟,只要輕輕塗抹就能輕鬆上色

我塗抹單單的一層就OK囉

顯色度非常好 ♥ 

DSC00873.JPG

超美的唇色^^

是能讓氣色很好的氣質款粉紫色,很適合上班女孩使用

搭配妝容,氣色看上去能更加分

DSC00880.JPG

DSC00881.JPG


噗~超美的這支唇膏

顯色度非常好,而且抹在唇上的持久性也很不錯

嘴上的滋潤度經過一段時間依舊維持的不錯,不會有抹了唇膏;唇紋便明顯的困擾

DSC00887.JPG

DSC00891.JPG


好啦! 以上就是我今天超愛的彩妝品分享

泰國第一美妝品牌Mistine,用過大家就會跟我一樣深深的愛上 

一想到Mistine 以後在台灣就能輕鬆買到,就覺得很開心

像是一開始提到的24小時長效控油粉底液,11月起在康是美、屈臣氏都可以買的到囉!

如果要限定款的嫩白膚,就要在逛愛美購的網站才有喔!

 


那今天的文章分享就先到這囉

大家有空快去逛逛吧 

官網:(點我)

FB粉絲頁:(點我)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0912.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24小時長效控油粉底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easure0902@gmail.com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