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想承認,但是我就是很標準生活在天龍國的女生 !!  

我超喜歡吃美食 ( 消夜也沒再忌口 ) ,平常公司坐一天;下了班又懶得運動 (吃飽就坐著看電視 )

上下班通通都有橘子爸或是臭皮的愛心接送 ....

雖然真的很幸福沒錯

但是隨著年紀越來越長;代謝真的跟以前比起來差很多!!

現在我默默的開始體會到,人家口中所謂的 " 幸福肥 " 是怎麼一回事了  >"<



最近體重真的 " 飆很快 "

屁股。小腿。手臂。肚子..... 通通 SIZE 都 長了好幾吋   

現在照鏡子跟拍照,都很想只照上半身,看到下半身都有一種想哭哭的感覺

( 眼尖的人應該發現我好一陣子沒po全身照了吧....因為看到心情會很阿雜 )





以5月份開始我要來個大改變  (握拳) 

除了不吃冰冷食物,減少澱粉多吃蔬菜之外,下班後我一定要每天抽出30分鐘運動運動

面對即將到來的夏天,我不能再讓一圈一圈的肥肉包圍我  ( 我想穿無袖跟短褲阿 )

運動的第一步,我計畫先從下班開始

因為每天我待最久時間的地方就是公司,等大家都下班了我才開始在公司打打文章上上網

回家吃飽後就懶懶了...

所以我決定把每天上網的時間撥出30分鐘,從做一些難度不高的肌耐力訓練開始

一來可以養成運動的習慣,二來也可以把肌肉練起來;雕塑身形

不然肉肉不緊實穿衣服真的不好看!!


人家說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要趕在夏天正式來臨前塑身,現在再不開始就晚囉~

所以我立馬搬了一台 " 六合一全能塑體健身機 " 到公司

( 我不得不佩服自己的行動力啊...而且這還只是開始,陸陸續續我有添購了一堆塑身器材XD )

 


萬達康  wonder-core-smart  是最近陪我訓肌耐力的小助手


我覺得Wonder Core Smart 很適合像我這樣剛開始要運動的初學者

尤其是特別適合肌耐力不足的女孩兒~

這台主要是 集中訓練下腹肌 / 中腹肌 / 上腹肌

像其中有一個動作可以運動到女生很難瘦的掰掰蝴蝶


它小小一台,完全不占空間,簡單安裝;收闔只需要短短的5秒鐘 !!

體積小到可以藏在沙發後面,所以擺在公司也沒被同事發現 XD

而且它的重量6.1公斤~我一個女生都可以輕鬆拿起


今天就來紀錄一下Wonder Core Smart 的小拆箱,跟我的運動日記吧 

希望下個月再跟這篇文章比對的時候會有很大的成就感   


準備開箱~ ( 好啦這只是示意圖,因為我早開箱用了 XD )




這台在日本的樂天,一上架當天就獲得1億的點擊率

同時也是日本綜合類銷售第一名的商品

厲害吧!!

當初會想用這台,就是我不愛跑步...也不愛那種跳來跳去的運動

所以刪除法之後;這台集中肌力訓練的機器很適合我

加上我覺得我身型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有肌肉,整個肉肉看起來都鬆垮垮的.....完全沒有漂亮的緊實感




這台機身尺寸 52*55*38cm,座墊的地方寬度有450mm

比起家裡以前的肌力訓練機寬度更大用起來也更舒服

它的包裝袋裡面有附一條止滑墊和說明書一份,另外還送送初階、進階教學光碟




合起來的時候體機真的很小




沒在使用的時候我會把它放在沙發的後面 !! 收納很方便~




接著來看一下細部的照片

這張是它的認證貼紙




wonder core smart 在要注意的地方都有貼上小標籤提醒使用這要小心夾手





下面就是它附的止滑墊喔




軟綿的泡綿靠背使用的時候舒適度提高很多

使用起來能夠減輕身體的負擔




桿子前面有一個黃色的東西

它裡面是 - 強化版本核心彈簧設計

只要往內彎90度,整個Wonder Core Smart 有可以組裝完成

相對的, 只要把它打直,Wonder Core Smart 就可以收闔起來~非常的簡單方便

 




加減符號主要是調整核心彈簧的設計

往+ 轉就會把機器轉緊,往 - 轉就會把機器轉鬆

所以調整自己想要的支撐強度,只要一個簡單的動作就能完成囉



打開後長這樣

 

好啦好啦!! 簡單的小開箱就到這裡

接著來記錄一下我的運動日記

也讓大家看看這台萬達康 wonder core smart 六合一全能塑體健身機 能完成哪些肌力訓練吧 

( 除了有附影片教學之外,網路上也找的到教學影片,
再不然說明書上面也有附一張圖說可以參考 )




仰臥起坐訓練是我最常做也最需要做的~因為它能訓練腹肌和腹側肌的耐力

我的小腹完全就沒有肌力可言...只有滿滿的小肥肉啊


剛開始做這個訓練的時候,做沒幾下隔天肚子就會痠痠痛痛的....

但是這代表真的有運動到啊!!

所以我的做法就是一天一天慢慢增加次數~




有Wonder Core Smart 幫助我做仰臥起坐,感覺很輕鬆...也可以減少背部的傷害


PS. 建議大家手可以放在耳側或是直接扶在機器前端,這樣更能運動到肚子;脖子也比較不會有拉傷

      我照片這個動作應該不是很正確喔


仰臥起坐訓練完後也可以用這台機器輔助做伏地挺身

像我這種手無縛雞之力的人....就可以藉由wonder core smart 的輔助更簡單的完成動作

這個訓練主要可以鍛鍊上半身的肌肉

男生還可以鍛鍊胸肌
 



胖臭皮也不愛運動

所以立馬也被我拉來~鍛鍊一番




這台還可以做抬腿訓練,讓腿外側的肌肉更有力,這樣腿看起來才不會變蘿蔔

 




哈哈哈...可不要小看這個動作喔~

看是很簡單~做起來可以會冒汗的呢!!



上班族女生最大的困擾除了小腹和大屁股的問題外,另一個大煩惱就是蝴蝶袖

尤其是平常手臂的肌肉無力,稍微長一點肉看起來就肥滋滋

穿無袖衣服的時候都會給人一種很壯碩的感覺


所以這個動作可以訓練手臂的三頭肌!!

手臂的肌肉練好~線條就出來了~穿衣服自然就會好看啊!!

所以這個訓練也是我接下來每天必練的項目




這個運動也一樣是訓練手臂的三頭肌

哈哈哈...一開始看教學,我還以為這個動作很簡單很輕鬆

結果我整個低估了~第一天做完隔天就超有感

手臂內側好痠啊~

噗......想不到簡單的動作也能達到很深層的訓練啊 !!

接下來的目標就是一天200下!!


哈哈哈...另外還有做在椅子上的訓練,可以訓練到中間的腹肌跟大腿肌肉

不過礙於我檢查照片的時候, 兩隻腿時在被拍的太肥了..所以我決定不放出來傷大家眼睛

詳細的動作大家都可以看教學影片比較正確


雖然我才剛開始訓練肌耐力沒多久,但是這陣子每天運動後的感覺都讓我很開心

感覺自己正努力的朝著 " 期待中 " 的體態前進

也因為這是我難得下定決心要好好健身,所以我還叫臭皮簡單的幫我拍了小短片紀錄一下

在這裡也放上來給大家笑一笑吧

哈哈哈 .... 





最後,我想說的是 

健身塑身一定要持之以恆~不然效果真的很有限

天下真的沒有 " 身型100分的懶女人 "

所以除了有恆心和動力外, 就是要找到每天固定的時間來做這件事

這陣子用了Wonder Core Smart 我發現,塑體健身機的輔助運動起來更能正確的訓練到該練的地方

像仰臥起坐真的很有感;每次躺下坐起都能有效產生阻力

我還建議大家可以在躺一半的時候就hold在那裏~更可感覺到肌肉用力用力的感覺啊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先到這裡啦

希望大家有喜歡我今天的小分享 ♥
----------------------------------------------------------------------

Wonder Core Smart有興趣的人,我是在這裡找到的

ttp://www.wondercoresmart.com.tw/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