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就要過年囉,大家添購新家電除舊佈新了嗎?

噗....每一年的這個時候,ORangi 都會跟橘子爸媽到特力屋逛逛挑挑

因為橘子爸說,新年一年家裡也要有新氣象,把老舊壞掉的東西 除舊佈新新的一年裡才會好運連連



不過特力屋真的是百寶屋耶

以前我以為那裏只有賣裝潢用的零件等用品,現在我才知道原來廚房電器也都可以在特力屋找到

整個超級方便的....這次我們家過年的除舊佈新,通通在特力屋就買齊了

省了好多跑來跑去的時間 ,加上它們常辦活動,買東西都很優惠說

這是新春也有活動...這裡就PO一個上來給大家參考

活動時間:2015/2/11(三) ~2/24(二)

上特力屋網站購物,單筆訂單商品累計金額每滿$3,800現折$300! ( 詳細請看官網喔)

門市也有買千送買的新春優惠活動....大家可以到店裡逛逛,噗!我們也是買三千折300!! 整個大划算

 


大掃除後我們決定今年要把家裡老舊的烘碗機給換掉

雖然說它是烘碗機,不過我好像從來沒用它來烘過碗 !!

感覺它在我們家好久好久了.....對我來說它比較像是老舊的置碗架 XD...




本來還想說它還好好的幹嘛換掉,仔細一看,才發現放碗的地方都比較潮濕

台灣又悶又熱...所以感覺上面都已經有點霉霉的污漬

想到每天吃飯的碗筷都在裡面,突然覺得好不衛生喔

所以馬上就決定要把它換成新式的不銹鋼款!!





當天晚上力馬上了特力屋的網站,挑了幾款有 紫外線殺菌功能的新式烘碗機 !!

上星期我們一家人就到特力屋,把量好的尺寸拿去比對一下



最後挑選了這台
360度無死角反射紫外線殺菌
 

" 小廚師-奈米紫外線防爆烘碗機 " 

 




我們家沒有辦法使用固定在牆壁上的吊掛式烘碗機

所以直立式的小廚師奈米紫外線防爆烘碗機,就很適合我們

它比之前就得烘碗機大,可以放更多的碗盤

尺寸:高 71x寬 47x深 38公分,型號:FO-329


讓我們決定選它的最主要關鍵就是它有 360度無死角的紫外線殺菌設計

台灣的天氣很潮濕,所以只要碗盤放置在溼溼悶悶的環境一久,自然就會有黴菌滋生

雖然我們肉眼看不到,但是我相信要是拿顯微鏡一看應該會被嚇昏吧

 

這款廚師奈米紫外線防爆烘碗機它還有獨力的UV再殺菌功能鍵

能讓殺菌功能再升級!

 


它有三層和四層的
內箱不鏽鋼設計,可以方便碗盤分類擺放

尺寸的部分三層跟四層的寬度都是一樣的,高度就要自己量看看你們家適合哪一種的了

他每一層的不銹鋼架,設計也不太一樣,適合不同類型的碗盤和餐具

我覺得實用度比之前舊式的好很多.....分類後,取用碗盤也比較方便




玻璃門是用 安全防爆膠膜
三重自動斷電保護裝置,所以使用上安全是OK滴

 

小廚師這個品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專利,就是它夠密封,所以能 避免小蟲的入侵

噗....這樣就不用擔心,夏天會被貪吃的小強跑進去光顧了


最後下面有一個小小的集水盤

使用後可以把多餘的水分從這個小盤子上倒出

 




廚房換上了新款的紫外線抗菌烘碗機之後,整個廚房的整體感有UP UP 了很多

本來老舊的感覺也變得比較新穎

而且以後再也不用擔心碗盤會因為受潮而滋生細菌嚕 ( 開心 )

 

 

 




是不是整個廚房漂亮很多啊?


噗 !! 空間還滿大的....本來我們的碗盤放在舊式的烘碗機裡面已經滿滿滿

現在換成小廚師奈米紫外線防爆烘碗機後,還有好多空間可以放置多的碗盤

所以...我們又可以添購新的碗盤囉?? ( 哈哈哈





我猜這次廚房的烘碗機大翻新,最開心的應該就是女主人 " 橘子媽 " 嚕

因為她之前就常在每次都念說我們家的碗位置不夠放

現在的烘碗機容量足足大了好幾倍....橘子媽再也不用為了碗盤放不下而困擾

而且...就算是氣候再悶在潮濕, 我們也不用擔心碗盤悶在哪會茲生細菌嚕


如果大家也在找烘碗機

我還滿推薦小廚師的!! 因為直立式的烘碗機可以幫碗盤烘得比較乾

而且拿取碗盤的時候也比較方便

唯一大家也比較注意的就是家中的尺寸夠不夠擺,還有後面必須要有插電的地方 ^^

 

 

新年一年要有新氣象

家中的除舊佈新,你們做好了嗎?

噗....這是我今天的小分享!! 希望大家有喜歡捏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