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394.JPG


今天要分享一款我很喜歡的 耳機 

其實在這之前,我對耳機其實沒有太大的研究 XD

感覺耳機好像買手機就會附的啊~所以也從來沒仔細的比較過其他品牌耳機有哪些差異

直到收到Sudio 的邀約,我才突然發現原來不只是接接電話聽聽音樂那麼簡單

它也能是一種生活中的時尚穿搭配件




噗....大家有很好奇我這樣說

這款耳機是有多時尚多漂亮嗎??? 

那馬上就來分享一下我的不專業的開箱吧 

 

DSC03346.JPG


Sudio是一間瑞典的lifestyle品牌.以北歐設計的方式傳達耳機就是飾品的品牌形象

Sudio 目前一共推出三款不同的耳機款式,每一款都各有其特色,也都很適合當成裝扮的飾品


其中一款 Två,這款耳機只有一個按鈕

Två 在瑞典文中代表2的意思,除了代表了Sudio的第二支耳機外,也代表著高音和低音的極佳表現


另一款是最近新推出的 VASA

VASA 是Sudio目前為止最高檔的一款產品,它使用了新一代10,2毫米的工程驅動

能讓用戶聽到每一首歌中的每一個細節和每一種樂器


而其中最經典也是賣的最好的款式就是 Klang  (也是我挑的款式)

這款耳機是專為iPhone設計

耳機上有三鈕遙控,能 stay-in-ear

從用料顏色到零組件,Sudio都謹慎的挑選

這款是北歐極簡設計的代表

也是Sudio主打的產品

1.jpg

 

收到耳機的當下我好驚訝啊

因為以前我的耳機都是附贈的不然就是一點設計感都沒有....

Sudio Klang 這款耳機無論是包裝還是內裝都好美


就算先不討論音質的效果,我光是看到包裝我就先給它100分了啦

外殼還是用吸鐵的蓋子喔~整個質感就大加分了

DSC03345.JPG


打開後裡面有兩個小盒子

裡面分別裝了耳機 . 手工皮革收納袋 . 金屬線夾,還有五種不同大小的耳塞跟使用說明.保證書等等

感覺好像是在精品店買了高級的飾品那樣

噗....還有硬卡的保證書根皮套耶!!

我想這應該是我到目前為止看過最精緻的一款耳機組了



對耳機非常講究的臭皮看到後也大心動...

一直問我說可不可以送他

( 哈哈哈...當然不可以啊!! 想要自己去買咩 )

DSC03354.JPG

DSC03356.JPG


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完全不需要多餘的綴飾,隨便擺擺拍照就很有質感...... 

 

Klang 這款耳機一共有四種顏色可以挑選

有黑色 / 橘色 / 咖啡色 /  白色

但是因為人家的iphone 6 plus 是金色的啊....所以當然配白金色的好看囉

 

 

DSC03370.JPG

 

 

其實以前我不太愛用耳機有一個最大原因就是耳機擺在包包裡總是不知道要收哪裡才好

加上女生包包裡總是有一推的小東西,所以耳機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整條打結再一起

我常常準備要用耳機的時候才發現它打結打得好嚴重啊><


Klang 耳機因為有專屬的收納袋,所以帶出門就不用擔心耳機會亂亂放的問題

不用的時候只要放收納包裡,看起來很整齊也很漂亮,而且再也不用擔心打結囉


DSC03374.JPG

 


Sudio Klang 用心的地方真的是每一個小細節都不放過

 

白色的耳機配上白色的手工皮革收納袋看起來就很有質感

 

而且仔細看就會發現收納袋的每一個車縫地方都很細緻

 

感覺設計師真的很用心在把耳機飾品做到最美 

DSC03378.JPG


DSC03379.JPG


Klang 的耳機線扁式的,我也是第一次使用這種類型的耳機

它將10mm 動圈式單體設計成低音自然不失真,高音也不因低音而成為犧牲品

簡單地給大家看一下規格,詳細的大家想知道可以到官網上面查詢


規格

本體:鋁, 混合物, ABS樹脂
精造:啞光, 金屬邊拋光
類型:耳道式
重量:22公克

類型:10mm動圈式單體
敏感度:102 dB SPL @ 1 kHz
阻抗:32 Ohm @ 1kHz
響應頻率:20 Hz - 20 kHz



DSC03192.JPG


內附五種尺寸的耳塞
(M號安置在耳機上)

大家可以依造自己的耳朵尺寸來挑選服貼度最好的耳塞

金色的夾子是可以讓你把耳機夾在衣服上的工具喔

DSC03367.JPG

更換的時候只要把耳塞拔起來就可以囉

DSC03382.JPG


耳機本身看起來就很漂亮....

加上金色的點綴,讓Klang 戴在耳朵上就是一款漂亮的裝飾品

DSC03363.JPG


對囉~耳機本身有分左右,在耳機線的內側可以看到 L 跟 R

所以帶的時候記得要注意一下喔

DSC03365.JPG


iphone 的使用者都知道iphone 附的耳機也有很像這樣的三鈕遙控設計

Klang 這款就是特別針對 iOS 的使用者專門統設計的!!

當然如果使用在iOS系統以外的產品時,上下調節音量的按鈕可能無法正常使用

但中間的按鈕依然可以接聽電話以及暫停/播放音樂,音質當然也都不會變!


好開心有專為ios設計的耳機喔~因為我好多東西都是ios的啊!!

我想我知道為什麼之前我根本不買耳機的原因了

因為外面真的很少特別針對ios設計的好看耳機款式啊!!!


不知道ios一族的你是不是跟我有一樣有同感呢?


DSC03361.JPG

DSC03362.JPG

北歐的設計,很簡單卻很精緻

就連插頭的地方也做了漂亮的設計

DSC03360.JPG


噗....配上我的手機是不是剛剛好呢?

整個就是一套的啊 ...... 

DSC03380.JPG


接來來看一下配戴的感覺 ♥


因為Klang兩邊耳機線長不同的設計,

所以使用的時候可以長的一端繞到頸後,扁扁寬寬的線能形成新的支點

讓耳機更不容易地滑出耳道

所以無論是運動或是通勤逛街都很方便使用

DSC03219.JPG


而且因為扁扁的耳機線能貼在頸後,所以不使用Klang的時後

Klang 也能直接掛在頸後,成為穿搭的配件之一

 

DSC03406.JPG


有電話來的時候只要輕輕按一下就能暫停音樂方便講電話囉


DSC03404.JPG


以前我真的好少戴耳機出門

導致每次長途的旅行,我都沒有戴耳機的習慣...想聽歌的時候我都必須跟臭皮兩個人共有一個耳機

雖然說這樣很甜蜜沒錯啦

但是線不夠長....真的有點不方便捏


自從收到  Sudio Klang 之後,它馬上成為我包包裡的必備小配件

現在無論是一個人搭車,還是需要漫長的等待時....我只要拿出Klang 就能開心的聽歌看youtube...

噗....而且不用的時候,身上偶爾用Klang 來搭配一下,也能改變一下新造型啊



老實說以前我實在對耳機很無感,感覺就是 "有就好啦" 的態度

但是親身使用後,我完全的感受到 Sudio 要給消費者耳機飾品的理念

因為,時尚與聽覺饗宴是能完美結合的

而且是會讓人開始喜歡上戴耳機出門 XD



好啦,很多東西還是要自己感受才知道滴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囉,希望大家有喜歡我今天的簡單開箱囉

如果你也是ios一族,又剛好在尋找你的命定耳機

那來自瑞典的 Sudio Klang 值得參考看看


如果有問題都可以跟我討論喔^^

愛你們~~



------------------------------------------------------------
Sudio Klang 粉絲團  

Sudio Klang 官方網頁 

 ORangi15 是廠商特別給ORagni 格友們的八五折折扣碼喔!!

     所以如果有要購買的話,記得輸入這個代碼可以省摳摳喔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稿酬也無廣告之意,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3413.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