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活動簽名的大背板很可愛吧!! 

有人看到我簽的名子在哪裡嗎?


是說,大家都知道晚上睡夢中是肌膚的黃金充電期嗎?

抓對這段時間來用對保養品,絕對能讓肌膚的保養效果事半功倍喔

參加philosophy " 希望晚安活潤霜 " 前我就聽過很多朋友和我說 " 希望保X凝霜 "  效果有多驚人
噗....這是我終於有機會近距離體驗hope的威力了! 

馬上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新品體驗活動吧 



這次的活動和philosophy的品牌概念很像,是黑白色系的! 所以今天的活動dress code 就是 "黑色"
噗...結果我穿的超級正式,整個可以充當上台的講師了


今天的會場主辦單位準備了好多小點心,噗....愛吃的我當然要來和食物拍拍照阿
是說旁邊的酒杯裝的是玫瑰香氣的氣泡水喔!!! 



噗....這就是今天的主角 "一瓶希望晚安活潤霜"

是說這瓶晚安活潤霜有讓人用過就能馬上愛上的三個理由

1. 他能柔潤及密集的修護肌膚
2. 能撫平細紋與勻亮膚色
3.  一夜好眠時能賦活年輕肌膚

很威吧!這款是特別針對亞洲人的膚質與習慣特別推出的夜間黃金充電保養品,能加強肌膚夜間的修護

現在的人常常三餐不正常,作息也不規律...晚上又會失眠,所以肌膚往往生理時鐘大亂,導致肌膚快速老化

philosophy 是利用夜間的修護期,找回遺忘的生理時鐘,幫助細胞在能夠自我修護和重建,
讓肌膚在熟睡的時候阻絕
白天所受到的刺激和傷害,加強自我的修護和滋潤
細胞健康,生出來的小細胞也才會健康阿!!

 

 


今天和我們分享希望晚安活潤霜的是philosophy的產品副理joanna
噗...他可是個大正妹喔! 我喜歡他身上穿的黑色小洋裝,整個人看起來好有氣質阿....


joanna 先是介紹了一下philosophy這個品牌,philosophy來至於美國,創始人克莉絲緹娜卡利諾
女士在美容和肌膚護理的產業中擁有30年的資歷。

在國外, 美國名節目主持人 " 歐普拉 " 和時尚教父 "卡爾拉格斐" 都是philosophy保X霜的愛用者

當年創下350萬美金的銷售佳績,還曾榮獲美國2012年essence雜誌的讀者評選美容大賞
臉部保濕類的第一名,此外還獲得qvc網路最大平台美容大賞的冠軍! 連韓國powder room的最大
社群網上也是保濕類的第一名喔
從2009年到2012年間,一瓶希望保濕霜總共榮獲16次大獎呢!!


好用的程度,除了好多部落客大大推薦外,
在台灣女人我最大的節目也有介紹過一瓶希望保濕霜!更有很多彩妝老師 強力推薦~



像我肌膚比較敏感,所以只要氣候一乾燥還是水分沒補好,臉上很容易就會出現紅癢的狀況
尤其現在秋天的氣候整再轉換,這時候的保濕超重要。

很多使用過晚安活潤霜和保X日霜的消費者說,這款兩款霜使用起來不黏膩,但是保濕效果非常的優!
尤其是晚上活潤霜,在睡眠中也能加速細胞的修護,讓肌膚看起來更健康更年輕

這個點就超級吸引我的..... 
畢竟,晚上的修護和白天的保護一樣重要阿....hold住肌膚的年齡整個缺一不可





美膚專家sam老師這天也來到會場!! 他就非常推薦一瓶希望晚安活潤霜

sam老師說,他就是那種肌膚超級乾燥的人,所以他非常注重肌膚的保水
會接觸到一瓶希望晚安活潤霜是有一次他出國忘記帶保養品,所以隨機就買了這罐回飯店用

沒想到一用就愛上了!!!

老師說晚安活潤霜的質地很綿密,感覺像是舒芙蕾...
剛開始很綿密但是按摩後很快就能被肌膚吸收

肌膚的油水平衡後,早上起床就能感覺到肌膚的非常水潤,
而且細胞修護健康後,彈性也回來了....自然皺紋及膚色不均等問題都會改善

 


當下我也用了一些在手背上,剛剛抹上去的時候感覺真的很綿密!!
不過按摩吸收後,油脂也都吸附到肌膚裡了...所以表面摸起來很乾爽

他的滋潤度真的很好,產品吸收到肌膚後馬上摸得出來補了水的觸感,不過晚安活潤霜的質地要比
日霜來的濃一些,她的油脂也稍微多一些,我是覺得秋冬用真的非常適合!


PS. 如果是油性肌的妞兒用量不需要太多,薄薄一層就可以囉



最近真的很流行夜間的睡眠保養阿!!

雖然現在的人因為生理時鐘都不正常,所以肌膚修護能力也跟著大打折扣,不過因為推出了能
幫助肌膚加強修護的保養品,也算是現代人的幸福吧....

不過我覺得,早睡真的很有效!

黃金美容覺的時間在10點~2點之間 ,睡眠好加上保養品的加強修護下,肌膚才能吸收到

足夠的養分,而新陳代謝也才會正常

像我只要乖乖規律的早睡,其實肌膚的狀況都會比較好,而且身體也比較健康



如果搭配一瓶希望保X霜使用,更可以達到日夜0時差的保養模式
白天可以用一瓶希望保X霜來加強保護,夜間則可以用晚安活潤霜加強細胞的修護和再造

這次我把日夜的一瓶希望保X霜都帶回家囉, 之後的效果會在po文和大家分享!!

 




日間的一瓶希望保X霜,還有推出亞洲限定版 ....


這罐是目前櫃上最暢銷的保X面霜

他的質地完全無油脂,抹上去有點像果凍,遇到肌膚後馬上化成水狀,對於喜歡清爽質地的妞妞來說,
亞洲限定版是很棒的一款保X霜喔

而秋天比較乾燥,所以我自己會選用 一瓶希望保X霜,這款比亞洲限定版在濃一些
他屬於高單位的保X霜;對於肌膚缺水嚴重的狀況能快速的補水,此外乳酸脂成份能溫和的帶走肌膚
老廢的角質,讓肌膚QQ滑滑外,還可以更也光澤!





一瓶希望保濕霜,使用後肌膚摸起來讓我有驚訝到!!

很柔很嫩耶..... 本來以為油脂會比較豐富,所以偏油這樣,沒想到出乎意料的清爽...
而且抹上後肌膚的觸感也太柔了, 才試一下手背馬上就讓我愛上這罐保X日霜



現場我們也把三款霜放在一起比對

以清爽度來看;亞洲限定版的最清爽,因為她是無油脂成分,不過質地比較像是凍膜那樣


至於秋冬,我個人會比較推薦夜間的晚安活潤霜和日間的希望保X霜,其實這兩款推開後都不會黏膩
而在濃度上,我覺得晚上活潤霜的濃度比日霜強!! 但是剛開始抹上去的時候比較綿密,
需要按摩一下讓他吸收到肌膚底層,油性肌膚的妞妞用量就不需要太多!

日間的希望保X霜我個人覺得吸收速度很快,而且一用完肌膚馬上柔嫩很多

白天使用上,像現在的天氣我覺得剛剛好,使用後下午臉上的出油量也不多!!




這次新推出的 一瓶希望晚安活潤霜 ,我自己很喜歡 ...因為我就是秋冬會大缺水的肌膚

肌膚不健康,膚色也不會漂亮...更不能想像缺水的肌膚會出現多可怕的細紋,
現在每天晚上用的時候只要一想到能邊睡邊變美麗,就覺得太幸福了... 


和我一樣肌膚很容易在秋天大作怪的人 ....保濕一定要特別加強喔
噗,趁現在快快把保養品跟著換季吧!!


我覺得用下去後應該就不會回頭了...是說周年慶快到了,我打算之後要到櫃上囤貨XD 哈哈哈......

對囉!! 現在櫃上的特惠 星光潤白組

原價NT$4,700,現在的優惠價NT $3,300  我覺得很划算呢......
有想用看看philosophy的妞~快趁現在搶購去吧

 

內容物: 一瓶希望晚安活潤霜60ml(正貨)  希望昇華修護精華油25ml(正貨)

           速效亮顏維生素粉7.1g(正貨)     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30ml*2

 

現在到philosophy櫃上選購,只要出示我的這篇好文畫面 (可用手機相機拍下來)
還可以加碼小禮物喔! 好康別錯過!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體驗活動小分享囉
 實際的效果還是要大家自己感受為主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