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週,雖然一直在下雨,不過一樣要去吃吃喝喝!
那天吃了好吃的咖哩。可惜他不能拍照~
(我忘ㄌ那加咖哩的名子~下次有經過我看到在補資料給大家嚕)
所以後來吃飽之後,我就跟貝兒比跑去期待已久的Hello Kitty 餐廳吃蛋糕。



那家店的外面看起來就很吸引女生。
尤其是超漂亮的蛋糕。  我已經想去很久了,
好幾次女生的聚會都說要去那邊看看,可是又礙於在網路上看到它只有吃簡餐
怕我們會吃不飽,所以都作罷。

今天剛剛好心血來潮想說去吃蛋糕~畢竟....外面一直都在下雨哪都不能去

★ 櫥窗裡的蛋糕美一個都超美的。整個就想把他通通帶回家,下次我的生日也要買一個來吃看看
  

這家餐廳的用餐氣份很棒,尤其是他整個都是屬於粉紅色系的。
整個就是我的最愛。
不過就是二樓的用餐燈光暗了一點,所以照相都會有點暗暗偏紅的感覺
不過也沒有影響到我的拍照興致啦~ 照樣給他亂拍了好幾張哈哈~~

ORangi覺得,我比較喜歡一樓的感覺,因為一樓的燈光比較明亮,而且有KITTY圖案的椅子,
不然就是二樓靠邊邊的粉紅椅子,整個很有浪漫的感覺。其他的就比較偏暗囉~


    

這是我第一次到這邊用餐,我原本以為光吃蛋糕不會很貴滴
沒想到~~~ (這裡的價錢)  還真是有點小高勒!!!
因為他有每個人低消300元,所以光喝飲料是不行的。
因為ORangi才剛剛吃過咖哩  所以只好很勉強的點了他的蛋糕套餐
基本上點蛋糕都是有附飲料的。價格從320開始起跳,
雖然說蛋糕真的做的很漂亮。可是我還是覺得有點小貴
重點是 =_= 我吃太飽了啦~
吃到後來是 很ㄎㄧㄣ 的把他吃完 >0<
不過。 他做的真ㄉ很精緻。這一定要幫它加加分~

     


至於他的飲料 我點的是草莓蘇打 
我個人是不太能適應它的口味。不過看起來很漂亮是真滴。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忙拍照所以等他都有點胡了才喝吧~所以我覺得TEST怪怪滴) 
不過就是給他有點小失望啦~ 因為><很漂亮阿 因該也要很好喝才對ㄇㄟ
 

這次去就只有點他的點心,不過我發現其實他除蛋糕也有義大利麵
還有一些甜甜的小點心
搞不好都還不錯吃喔
所以 女生朋友要是愛拍照。又不覺得消費400~600 太貴的話,
其實還不賴拉~ 尤其是愛拍照滴小妞 最適合嚕
^_^ 以上是人家 在hello Kitty店吃吃喝喝的心得勒~~

★ Hello Kitty Sweets 
    電話:(02) 2711-113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段90號 (SOGO斜對面的路口轉進去ㄛ)
    網站:
www.hellokittysweet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