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就是喜歡週末晚晚睡^^ 因為明天不用早起阿!!
想到就開心開心
今天早上在研究推推王
感覺還滿有趣的!重點是發現很多好利害的BLOG寫手喔
(0_0)M 大家都很厲害ㄟ~
ORangi要好好跟大家學習喔~
降以後出國才可以寫有趣ㄉ東西跟大家分享
(立志立志!!! 要變利害~加油加油啦)

今天的堆推王 有個烤餅遊戲ㄟ~
用我的名子試了一下, 哇~好好笑喔
PO上來給大家分享一下
原來 (允涵) 是這樣滴..


天真無邪耶! 不過怎麼覺得降子好像傻呼呼的呢?? =_="
我不要傻呼呼阿
不過我不要當貪污ㄉ拉!!! 降子還是當傻呼呼公主好ㄌ
反正我一直都傻呼呼很久ㄌ


這個更妙哩! 
他說我適合媒體ㄟ 偏偏我是ㄍ超怕鏡頭的小妞哈哈!! 
我看還是當黑色會ㄉ好嚕!!
哈哈這ㄍ小遊戲很無理頭,不過很好玩
有控大家也可以到推推王玩一下~ 順便幫我推文章
好吧~我要睡覺嚕

大家覺得很妙就來幫我推推文吧嘻嘻^_^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