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blog的歌放著
總是變的容易想哭
是怎ㄇ了 我也不知道
只是覺得 在心理某個地方 就是痛痛ㄉ 刺刺的
說不上來為什ㄇ

我 其實很努力
每天都很努力
表現的很好
表現ㄉ很勇敢
表現的很有精神
日子一天天過 我因該會好些
只是
還是一樣
找不到 可以笑ㄉ很開心的理由
這些日子
真ㄉ好像很久很久以前
現在早就忘記
可以那種
拋掉一切的快樂

已經多久ㄌ 我也記不起來了
只知道 好久好久

好久好久的日子裡
我都忘ㄌ自己是怎樣的
只知道要努力努力 做的很好
一個大家都可以很稱讚的女生

是長大後 包袱重了
還是長大的過程中 包袱重了
現在
就算在怎ㄇ努力
感覺就是有些不對
心中總是少了什ㄇ踏實
種是有很多的拋部下 也丟步掉

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學會了化妝
學會了對相機微笑
學會了假裝很有精神的上班
卻 看不到
那個 可以笑ㄉ很傻很真的
允涵

I MISS MYSELF...........
WILL I SEE U AGAIN?
.................MY ANGEL, PLEASE HELP ME TO SAY HI TO MYSELF.
TK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