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怕的論文..就在我回國ㄉ三天內要我寫完
><天ㄚ..這真是難倒我ㄌ
不過之前真ㄉ玩太多..也太混ㄌ
@@"看來我的寒假可有的忙ㄌ><
不過我也不想落後太多啦所以我一定會加油ㄉ
謝謝佳潁那樣的督促我..我很感動ㄉ

今天
下午喝了媽媽 辛苦用的四物湯給我
想說最近那ㄍ來頭都很痛
所以喝個四物因該可以調養一下
沒想到><'"
一喝 居然有放酒
自從大二後的FRIDAY事件後
我開始對酒精嚴重過敏的樣子
一喝酒 馬上就會有不舒服ㄉ事情發生
果真
今天 喝完整碗才發現裡面有酒
結果 我開始臉發熱 心跳變快 沒過多久開始胃不舒服ㄌ
><...想說過一下就好ㄌ 沒想到越來越不舒服....結果居然吐ㄌ

真是ㄉ..沒想到會這樣 早知道我就不喝ㄌ
討厭討厭><"

恩明天開始又要正常過日子ㄌ
這幾天在網路上買ㄌ兩套新床組
是要過年用ㄉ哈哈
其實是因為我超愛漂亮床組ㄉ每次看到大打折
就會亂買哈

恩......好吧
沒事囉先降喔
天冷嚕
該睡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